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不输迈巴赫?车长超5米,这款中国品牌SUV开出去倍儿有面儿!

2021年07月05日 12:42:01
分享到:

外观方面,红旗HS7的整体造型给人大气豪迈的感觉,红旗标志性的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在保持高调形象的同时,也让其拥有着不怯于“BBA”的气场。在细节设计上,车头中央处的格栅采用红色的旗标设计,其设计体现出东方传统的对称之美,同时还与前格栅融为一体,颇为耐看。

一汽红旗-红旗HS7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功能上也非常丰富。并且还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LED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有自动头灯功能。

侧面设计上,简洁干练的车身线条加上较大的车身尺寸展现出了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体量感,也体现出了身为一台中大型SUV的气场所在。同时前翼子板上的红色装饰也很好地体现了一台红旗所该具有的精致感。车尾的造型较为方正,虽然没有前脸那么霸气,但是类矩形LED尾灯加上中央的镀铬装饰,配合下方的银色饰板,层次感与设计感做的还是很到位的。尺寸方面,自动两驱智联旗享版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mm,轴距为3008mm。

内饰方面,红旗HS7的设计与外观一样,体现着东方设计的韵味,整体以豪华典雅为基调。在材质上,该车的中控台采用木质饰板、金属装饰条、缝线等能在一定程度上增进该车的豪华氛围。10.1英寸中控液晶屏清晰度很高,触控反应也比较流畅,集成了车内大部分的功能控制,并且还可以对一些常用功能实现语音控制,不过在手机互联上仅支持CarLife。

真皮方向盘握圈粗细适中、皮质细腻,各项功能键也比较牢靠,顶配车型还支持方向盘加热和换挡功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较为细腻,动画顺滑流畅,同时界面UI还会随着驾驶模式的切换而变化,能够显示足够多的信息。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仿皮、皮/Alcantara混搭或仿皮+真皮材质包裹。座椅宽大厚实,包裹性不错,白色菱形缝线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第二排座椅支持手动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座椅坐垫较长,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足够的腿部支撑。除旗悦版外,其它车型还可选装第三排座椅,第三排座椅单薄且硬,只适合短途应急,不太适合长途乘坐。

动力方面,提供2.0T+48V轻混系统和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中搭载2.0T+48V轻混系统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8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337马力,最大扭矩为445N·m,与之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0T 自动两驱智联旗享版

红旗HS7可以说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品牌豪华SUV车型。无论是外观的庄重严肃气质,还是内饰的设计、用料与配置,都无一不在凸显着它的地位和气场。如果你想购入一台30万左右的SUV,HS7是一款不错的产品,你能花更少的钱买到一台比一些海外品牌尺寸更大、配置更多的SUV车型。并且它还拥有着红旗的品牌价值与情怀,能够给你带来一些海外品牌车型所没有的豪华感。

车系中比较推荐自动两驱智联旗享版,相比最低配车型贵了1万元,配置方面不仅多了无钥匙进入和前驻车雷达,舒适性配置也有提升,另外主动安全配置也开始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都能很好地减少意外发生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