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韩/法系品牌下半年新车规划,越来越懂国人口味了!

2021年07月05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在当前的全球局势下,不少扎根中国市场多年的合资品牌,也越来越体会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进入2021年的下半年,国内汽车市场也逐渐步入高点,多家汽车企业即将开启全面进攻模式,多款新车陆续登场。

上一回,买车君给大家介绍了下半年即将上市的多款重磅日系新车(错过了可以戳下方回顾),相信不少打算在下半年买车的朋友们都已经心动了。不过先别急,因为这次买车君将一次性给大伙们带来美系/韩系/法系在下半年的新车规划,一起来抢先了解一下吧。

美系品牌:精准迎合中国市场口味

长安福特

先来说说福特汽车,长安福特将会在下半年推出一款名为EVOS的全新车型,这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此前在上海车展上也已经正式亮相。该车采用了轿跑SUV造型设计,美式肌肉与溜背式车身的结合,将整车运动氛围拉升到极致。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动力充足。

EVOS还提供了加强运动化的黑化套件,黑色车顶、熏黑贯穿式尾灯,再配合双五辐式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颇有Mustang Mach-E的味道。

说到Mustang Mach-E,这款长安福特重磅的纯电动SUV在今年4月份已经正式公布了售价(26.50-37.99万元),不过新车将在下半年才正式交付。

Mustang Mach-E一度被视为是Model Y的最强竞争对手之一,车身轴距达2972mm,续航里程超过600km,另外GT高性能版零百加速不到4秒,整体表现颇有吸引力。

上汽通用

即将在下半年上市的全新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是通用别克旗下全新一代全球车型,加上Pro后缀,其定位上显然高于现款别克威朗。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展翼环抱式内饰风格,双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也为新车提供了强烈的科技高级感。

更重要的是,新车除了提供三缸的1.3T发动机外,还将提供1.5T四缸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达180马力。而且1.5T版本将会是主推车型,毕竟三缸在中国市场实在难出头。

另外,下半年上市的新款凯迪拉克XT4也颇有看点,虽然是年度改款车型,整体外观也没有太大变化,不过新车将换装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款型号为LXH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230马力),预计新车还将增加48V混动系统。

韩系:押注MPV市场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Ace是东风悦达起亚首款采用新LOGO的新车,也是针对中国市场所打造的新车。其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个性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全新升级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智能化大幅提升。

此外动力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其搭载了1.5T高性能发动机,拥有起亚全球独创CVVD技术,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原厂200匹马力,堪称地表最强1.5T动力。

全新嘉华则是起亚的旗舰SUV,是一款真正的全球车,目前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0万台。第四代嘉华下半年正式引入国产,新车拥有硬朗大气的造型,国产后轴距达到3090mm,定位中大型MPV,空间灵活性非常强。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33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北京现代

说到MPV车型,北京现代也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名为CUSTO的产品,新车采用了全新途胜上的设计语言,颜值在线。尺寸定位方面,新车的轴距为3055mm,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整体比国产全新起亚嘉华小一圈。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73.6kW。

此外,北京现代还会在下半年带来首款纯电动车型IONIQ 5,作为E-GMP纯电平台的首款车型,IONIQ 5有着复古的造型、2800mm长轴距等亮点。不过最有看头的还是性能方面,IONIQ 5长续航后驱版的NEDC续航可达600km,该车还拥有400V/800V宽电压超高速充电功能,快充支持18分钟便可将电池从10%充至80%。

法系:颜值依旧特立独行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下半年最重磅的车型,莫过于凡尔赛C5X。该车的整体造型与目前主流车型有所不同。其定位于B级轿车,但同时又有着大溜背的两厢造型,配合车身哑光防擦饰条及较高的离地间隙,更像是一款SUV车型,看起来颇为动感。

凡尔赛 C5X是基于雪铁龙第三代EMP2平台搭载的车型,车身轴距为2785mm,具备545L的后备厢容积。新车将搭载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

动力上预计将采用与新款天逸 C5 AIRCROSS相同的1.6T+8AT及1.8T+8AT动力组合,并将提供PHEV版本。值得一提的是,凡尔赛 C5X将于雪铁龙成都工厂投产,并供应全球市场。

从市场销量来看,美系/韩系/法系汽车品牌的销量规模虽然不及德系和日系,但近年来对于中国市场的探索和挖掘其实也在不断升级。不少品牌在推出新车型时,都会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与此同时,各大品牌还在加速布局电动化领域,相信未来将会让国内新能源市场更加多元化,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