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6453台,车企年中考捷途可以晋级为车市优等生吗?

2021年07月05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年中考试对于在校的学生来说,是一次检验其学习成绩的重要节点,同样,半年的销量考核对于车企来说,也是检验其市场表现的重要时刻,毕竟,时间过半销量是好是坏也要盘点一下,为下半年的市场竞争提供参考。刚进入7月份,就有部分车企晒出了自己的成绩单,奇瑞汽车旗下的捷途品牌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曾经的车市“黑马”,捷途在市场中的快速崛起,真的是有点出乎个别竞争对手的意料,凭借旗下的捷途X70一炮走红,捷途品牌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奠定了自己的地位,尽管偶尔也会遭遇到一些挫折但也能够挺过来,看来越级竞争的市场模式,捷途基本上算是学到了一些精髓。

半年过去了,捷途前六个月的市场表现如何呢?根据捷途的销量快报显示,今年1-6月份,捷途品牌累计销量为76453台,同比增长111.38%。其中6月份单月销量为11326台,同比增长高达132.23%。整体上来说还是很好的,其销量主力还是在捷途X70系列。

作为捷途品牌在销量方面的顶梁柱,今年1-6月份,捷途X70系列累计销量突破了5万台,成为捷途品牌在销量方面名副其实的杠把子。其次就是捷途X90,上半年累计销量在1.2万台上下。可以说这两款车型担负起了捷途品牌的大半壁销量江山,从而可以看出这两款车在捷途品牌内部的重要地位。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无论是捷途X70系列还是捷途X90,尽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各自所面临的市场压力也很大,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会被竞争对手给超过。要知道凭借性价比在市场中站稳脚跟的捷途,也要在产品品质和细节上抓住更多消费者的心,才能够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走得更远。

虽然说今年1-6月份捷途品牌收获了76453台的销量,年中考试也超过了及格线,说实话,真的算不上车市优等生,只能算是中等水平,相比哈弗品牌、长安CS系列、吉利博越系列等,还存在着不小的销量差距,正如一些网友所言:革命尚未成功,捷途仍需努力。

写在最后:从捷途品牌目前的产品布局来看,其自身还是存在着短板,也就是说较为偏科,SUV产品车型虽然说在市场中比较畅销,但新的消费环境正在改变着国内消费者的购车习惯,捷途需要加快速度来补足细分车型,以加大市场竞争的力度,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