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陆巡”来了!长城坦克600手绘图曝光

2021年07月05日 16:18:01
分享到:

日前,长城汽车坦克品牌,正式发布了全新坦克600的手绘图,该车将集合丰田陆巡的越野以及奥迪Q7的豪华属性,定位为商务豪华越野SUV,预计今年内正式跟广大消费者见面。

从手绘图来看,坦克600使用了有别于现款坦克300的外观设计思路,整车轮廓更加硬朗霸气,包括六边形前格栅、突出的前后轮眉、硬气的下包围以及平直的车身线条等等,均能充分凸显其硬派越野车的身份。

作为长城坦克平台的产物,这台坦克600依旧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带来的超强车身刚性,既保证了整车的行驶安全性,也赋予其与生俱来的超强越野基因,当然,在现款坦克300上出现的分时四驱、前后差速锁、低扭放大等硬货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坦克600大概率会首次应用长城自主研发的3.0T+9AT动力总成,这台V6引擎将配备双涡轮增压器、350Bar直喷、米勒循环等众多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达到500N·m,并且可以兼容BSG轻混、P2插混等电气化改造内容。

同时,与之匹配的纵置9AT变速器,在自主开发的行星齿轮变速器领域也属首例,同样可以兼容四驱系统和混动模块。

从产品定位来看,这台坦克600无疑会是新一代丰田陆巡、路虎卫士等车型的最直接竞争对手,除了不输几位“前辈”的越野硬货外,坦克600在用料工艺、功能配置以及价值体验等方面,更是直接拉满,未来必然是国内越野车领域的领头羊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