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三款新车型曝光!年底慕尼黑车展发布,将推首款MPV

2021年07月05日 20:53: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据海外媒体消息,奥迪公司的设计负责人Marc Lichte和奥迪品牌负责人Henrik Wenders在社交平台上共同发布了三款新车的预告图片,一同揭示了奥迪未来将推出的三款纯电车型。据悉,这三款新车分别名为Grand Sphere、Sky Sphere和Urban Sphere,外媒推测这三款新车将共同构成奥迪Artemis项目。有相关人士透露,奥迪将会在2021慕尼黑车展期间对外发布这三款车型。

<a href=奥迪曝光三款新车慕尼黑车展发布/将推首款MPV-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A09CC73A38BD706D83E8E83AF187997EDE05E9C_size92_w680_h510.jpeg">

<a href=奥迪曝光三款新车慕尼黑车展发布/将推首款MPV-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2AD9551DA9DD7F19FC9C5FD518B73AC118C1A47_size61_w680_h510.jpeg">

<a href=奥迪曝光三款新车慕尼黑车展发布/将推首款MPV-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F969071DD3CD4B6A0957846CA5AC7E5ACA5161B_size62_w680_h510.jpeg">

从图片来看,第一款新车:Grand Sphere将是一款四门豪华轿车,它主打大型豪华车市场。参考此前曝光的信息,外媒推测新车将是纯电版本的A8L,新车将于2024年正式量产上市。在发布的图片中,新车拥有十分优雅和流畅的车身线条,并且带有明显的猎装车(Shooting Brake)风格。新车预计将基于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全新PPE平台打造,并搭载有电动化、高级自动驾驶相关的新技术。

<a href=奥迪曝光三款新车慕尼黑车展发布/将推首款MPV-图4"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C0F4C9D012043AE27A6AB3FA0A5FBCCF9EBF52E_size83_w680_h510.jpeg">

第二款新车Sky Sphere从图片上来看预计将是一款GT跑车,它的造型与奥迪现有产品有着明显区别,新车的前机舱线条狭长,整体造型激进且极具科幻感。而第三款车型Urban Sphere从图片上的比例来看,其短车头和较高的车身造型酷似大众蔚然,新车有望成为奥迪旗下首款MP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