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座椅靠背存在隐患 全新日产Rogue海外实施召回

2021年07月06日 08:15: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全新日产Rogue(国内即东风日产奇骏)由于座椅靠背框架组件和上部之间焊接不良,极端情况下座椅框架可能发生移动导致错位。日产汽车决定召回47,098辆全新日产Rogue车型。目前,该车还并未发现任何与此问题相关的事故发生。

据悉,此次问题起因是由于一名工作人员在日产田纳西州的士麦那工厂装配座椅时发现,靠背固定装置略微松动。在通知负责人后,日产与供应商调查发现后排座椅靠背和上部之间焊接不良。并且,这些车辆也不符合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发生事故时,座椅框架将出现位移导致错位,存在安全隐患。

根据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得到的安全隐患解决方案是,授权经销商将检查座椅框架是否存在问题;如果这些焊接不符合销售标准,将完全拆除和更换座椅靠背后,在进行销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问题仅涉及海外车型,在国内市场销售的奇骏并不受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