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集团上半年销量突破120万辆,完成全年目标的54.55%

2021年07月06日 14:07: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6月宣告结束,7月进程开始,由此正式打开了2021年下半年的篇章,各大车企开始陆续公布上半年的销量成绩,对上一个阶段的发展做出总结。据长安汽车集团官方消息显示:长安汽车集团2021年1-6月份总销量突破120万辆,这样的销量成绩如何,让我们具体来看。

据了解,长安汽车集团2021年的销量目标为220万辆,上半年120万辆的销量成绩占到全年销量目标的54.55%,无疑是可喜可贺的销量数据。半年时间完成了过半的销量目标,形势一片大好。照这个销售态势发展,再加上下半年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加持,长安汽车集团今年有望在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基础之上超额完成任务。

具体到品牌,尽管长安汽车集团没有公布1-6月份详细的品牌销量,但从上半年各月所公布的品牌销量来看,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一直占据长安汽车集团销量的大头。以5月份为例:长安汽车集团销量184,465辆,而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为146,125辆,占比79.22%,而合资品牌如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林肯等等品牌贡献的销量比例较小。

具体到车型:长安汽车集团旗下长安汽车中销量担当为紧凑级SUV CS75、长安逸动以及UNI家族,单月销量均在万辆以上,此外长安欧尚、长安凯程中也有诸如欧尚X7,凯程F70等销量突出。

据了解,除了今年220万辆的销量目标之外,长安汽车集团还规划到2030年集团销量达到500万辆。其中,长安系品牌销量要达到350万辆,该计划将会投入1500亿元,将从软件、智能科技、低碳、新商业模式、高精尖人才等领域去发力。依目前态势来看,长安汽车集团长安系品牌完成2030年销量目标已经算是板上钉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