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造车新势力销量排名出炉,蔚来继续领跑,小鹏、哪吒大涨

2021年07月06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6月份各大车企品牌的销量相继出炉,而在造车新势力方面也同样公布了最新的成绩单。整体来看,排名前列的造车新势力们均处于不错的增长趋势之中。其中蔚来、理想和小鹏依然位居销量榜的前三位,下面就来看看造车新势力们的表现到底如何?

蔚来汽车

6月份销量:8083辆,同比增长116.1%

日前蔚来汽车公布了6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据悉蔚来汽车6月共交付整车8083辆,月销量首次突破八千辆大关,同比增长116.1%。其中蔚来ES8交付1498辆,蔚来ES6交付3755辆,依然是蔚来最为畅销的车型,而蔚来EC6交付2830辆。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上半年蔚来的总交付量也达到了41956辆,达到去年全年交付量的95.9%。而这还是在今年产能受到芯片供应影响的情况下实现的,足见蔚来汽车今年的增长趋势有多强劲。

如今,蔚来汽车已经布局了ES6、ES8、EC6三款SUV车型,蔚来轿车产品ET7也将迎来正式交付。而在充电设施建设上,蔚来也在不断扩大成果,因此也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从而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理想汽车

6月份销量:7713辆,同比增长320.6%

理想汽车公布2021年6月交付数据显示,理想ONE在6月共交付7713辆,同比增长了320.6%,环比增长78.4%,创单月交付量新高。另外,理想汽车在6月份的交付量超过了小鹏汽车1000多辆,与蔚来汽车的差距只有300多辆。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在6月份理想汽车貌似并未受到老车主维权事件的影响,虽然说老车主抱怨被“割韭菜”,但是不少潜在消费者最终还是选择了理想ONE。而截止6月份,理想汽车今年的累计交付量达到了30154辆,而此前理想汽车对外公布:2025年达成160万辆的销量目标。在如今仅有一款车型在售的情况下,显然难以实现。而未来理想汽车将带来哪些新车型,同样值得关注。

小鹏汽车

6月份销量:6565辆,同比增长617%

在6月份小鹏汽车的销量表现同样不俗,其在6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6565辆,同比增长617%。另外小鹏汽车在二季度的总交付量达到了17398辆,同比增长了439%,增长幅度同样明显,并且刷新了小鹏的季度销量纪录。而在6月份小鹏P7的交付量为4730辆,依然是小鹏汽车的销量主力。

而值得关注的是,小鹏汽车在新车方面的推出速度显然要强于理想汽车。据悉,小鹏汽车下半年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其中,小鹏G3i将于7月正式发布,预计9月启动交付。而小鹏汽车的第三款全新车型P5已于四月亮相,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其53小时内订单量已经破万。未来随着小鹏P5正式启动交付,也将进一步助力其整体销量的提升。

另外根据数据显示,哪吒汽车6月销量为5138辆,同比增长536%。而哪吒汽车已连续3个月销量超4000辆,也呈现出不错的发展趋势。而零跑汽车6月共交付3941辆,同比增长893%,环比增长23%,增长趋势同样迅猛。此外哪吒汽车和零跑汽车在新车规划和营销方面也在不断发力,未来冲击“蔚小理”这些头部新势力的市场地位也并非不可能。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