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旗舰SAV谍照曝光 X8进入纽博格林赛道测试

2021年07月06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有媒体拍到了宝马X8在纽博格林赛道路试的谍照。虽然包裹得严严实实,但是硕大的双肾大嘴还是曝光了它宝马的拉轰身份。从体积来看,这或许是宝马下一代旗舰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车型X8。

嗯,或许你会说SAV是啥?其实你要说SUV也没啥错,因为宝马SAV的鼻祖车型是X5,如果按分类,X5目前是被归类到中大型SUV之中。也就是说,X8将是宝马新的旗舰全尺寸SUV。

考虑到最近也有媒体拍到了类似用分体大灯设计的X7谍照,那么这款车只有可能是下一代旗舰X8了。从谍照来看,X8的车头看起来比X7平坦,而引擎盖有突出的线条和较低的进气口经过了重新设计。大灯的位置低于目前的X7。

从后部排气管布局也能看出,X8采用了全新的双边四出上下叠加的排气管布局。

动力方面,从谍照看,路试的原型车上有电气化的贴纸,所以X8很可能采用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也有可能只是拍到的这一台是采用插混动力。

看起来,这款宝马全新期间SUV离上市已经越来越近了,土豪们准备好买买买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