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奔驰GLS?造型更加动感!宝马X8谍照

2021年07月06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近日,我们从部分渠道了解到宝马最新的旗舰SUV——宝马X8的路试谍照。作为宝马X7的COUPE版车型,宝马X8的售价将会比X7更高,同时在尾部会采用溜背造型,外观上的气质更加动感。大家一起来欣赏欣赏吧。

从前脸造型我们可以看到的信息不多,但是硕大的进气格删还是十分明显的。事实上我认为宝马目前在售车型中最能体现家族设计动感的便是X7了,作为旗舰SUV车型,宝马X8的前脸造型和目前的X7应该不会有很大出入,顶多会在空气动力学套件、雾灯区域等细节处有所变化。值得一提的是,灯组看起来也变化比较大。

来到侧面,其实我们可以看出宝马X8的溜背幅度不会很明显,但是依然能看出D柱的下滑线条的。而且整体的车身高度也比现款的X7更加低矮,侧面线条并没有如同奥迪Q7和Q8那么明显的变化,反而有些像揽胜运动版那样,以营造车身姿态来体现动感,同时,谍照图中的这台车采用了熏黑的轮毂处理,但是尺寸并没有用到很大,目测在20寸左右。

尾部的争议会比较多,因为从尾灯来看,宝马X8使用的是分体式尾灯,同时,双边四出的排气采用的是垂直的,实话说谍照图的尾部有些不和谐,但是具体量产版本怎么样我们以后再说。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将会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自动变速箱以及宝马的xDrive四驱系统,高性能版本车型则会大概率搭载4.4T V8发动机。不过从谍照图的尾部来看,下面印有“Hybrid Test Vehicle”字样,也就是说大概率也会搭载混动版本车型,至于是HEV还是PHEV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不过作为宝马即将推出的旗舰SUV车型,我相信在动力方面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但是对于这台车的销量我们要打一个问号,毕竟售价超过100万的大型SUV其实目标消费人群年龄普遍都偏大,而宝马X7、X8这样的车型有运动感有豪华感,但是比起奔驰GLS、揽胜运动、揽胜以及兰德酷路泽这样的车型天生消费者就少一些。从平行进口车的销量上也能看得出来,兰德酷路泽永远的神,宝马X7却从最开始的加价十万到现在还有小幅优惠,就能反应市场的热度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