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覆盖主路段 小马智行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上海开启

2021年07月07日 14:3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7月7日-7月10日,小马智行连续四年亮相上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展示最新自研自动驾驶技术。网通社在大会上获悉,小马智行自动驾驶出行服务(Robotaxi)正式在上海开启,并首次透露小马智卡商业运营细节。大会期间,小马智行还派出12台最新无人车为参会嘉宾、观众提供不间断接驳服务。

小马智行宣布在上海嘉定开启自动驾驶出行服务(Robotaxi)并覆盖嘉定区主要城区路段,通过PonyPilot+ App用户还有机会在嘉定体验到安全、舒适的新兴出行方式。

投入服务的车辆为搭载最新自动驾驶系统的雷克萨斯RX车型,4月小马智行Robotaxi服务已先后在广州、北京全面升级,扩大运营规模和服务范围,更好满足用户出行需求。扩大运营2个月以来,99%的乘客完成行程后通过车内交互界面给出正面评价,服务满意度评分达4.91(5分制)。

值得一提的是,5月11日小马智卡宣布获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已正式开展商业运营。目前,小马智行自动驾驶卡车已完成约13,650吨货运运输,商业运营里程达37,466公里。另外,小马智卡将L4级重卡作为技术落脚点,面对物流行业巨大司机缺口,自动驾驶卡车的核心价值在于解放人力。

除了最新的自动驾驶乘用车与卡车外,近期与小马智行合作的激光雷达企业Luminar生产的高性能长距激光雷达Iris也对外亮相。小马智行计划2023年量产车规级自动驾驶系统,届时该系统将采用Iris激光雷达。全新系统研发将是小马智行实现车规级、标准化、规模化生产重要环节。基于PonyAlpha X标准化研发经验,小马智行将继续深化与上下游供应链合作,稳步进行智能驾驶产品化和商业化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