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流龚俊为何站台新款荣威RX5 PLUS?升级不加价了解下

2021年07月07日 15:53:06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说到互联网汽车就不得不提到荣威RX5,如果说到自带儿童安全座椅又不得不想起新款荣威RX5 PLUS,荣威RX5家族那些首创的功能,可以说是影响了整个汽车行业。7月6日,新款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荣威品牌全球代言人龚俊携《最强大脑》“教授品鉴团”成员薛兆丰、姜振宇、叫兽易小星等,为新车综合实力现场打call。

新款荣威RX5 PLUS带来了5款车型,其中包含了霁风国潮智驾版,官方指导价为10.38-13.98万元,现金补贴后售价为9.88-13.48万元。是的,也就说是新车在改款升级后,价格保持不变。不仅如此,还针对新老用户提供了不同的福利可享。

早在6月重庆车展开启预售时,我们就知道新车针对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底盘进行了升级,在新车上市发布会当天,我们看到新车不仅动力升级,配置方面也有不小的升级,而且新车自动国潮智享版可以选装集成式儿童座椅。这是全球首款量产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最快4秒即可完成普通座椅到儿童座椅的转变,一座两用,一定程度解决了需要单独购买儿童安全的烦恼。

新款荣威RX5 PLUS搭载了“双十佳”上汽全新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85N·m,整体数据优于旧款车型,换句话说可以带来更强劲的动力表现。

而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长期关注荣威RX5家族的朋友就知道,变速箱已经从干式变成湿式,不仅增加了成本,还更耐用。我们还了解到,该变速箱拥有全球首创的三腔蜂巢科技,在平顺性和传动效率方面也到了提升,因此,其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也达到6.9L,这对消费者来说升级不小。

此外,作为家用SUV车型,新车还更换了底盘橡胶垫圈及衬套,并对前辅弹簧的长度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了底盘的舒适性。怪不得龚俊在现场表白,“从动力到操作性能再到底盘滤震都很喜欢。”

作为老牌互联网汽车,新款荣威RX5 PLUS在智能科技的表现依然卓越。发布会现场,新款荣威RX5 PLUS与AI智能机器人“烧脑侠”展开了一场智力PK,然而“烧脑侠”在新款荣威RX5 PLUS的一句四川话上败下阵来。不仅如此,龚俊还用地道的四川方言与新款荣威RX5 PLUS互动交流,新车车机表现出来的高情商,让四川人龚俊也连呼,“好厉害、好厉害。”

得益于荣威RX5 PLUS搭载了维纳斯智能系统,新车支持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功能,唤醒一次,即可实现90秒的自然连续对话,而发布会现场秀出的四川方言识别和精准对话,只是它的一个小小技能。

同时,维纳斯智能系统还打通了车辆状态、车载系统和车载小程序场景引擎,它甚至还会以根据用户的位置和习惯主动为用户推荐服务。此外,新车还新增了学习强国小程序,不仅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学习”的新体验,还为很多车主提供了便利。

作为年底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主要进行了延续。不过,其星耀龙鳞格栅、鲲鹏尾翼、19英寸星芒性能轮毂等设计,依旧保持了荣威RX5家族一贯的传统——传承中国传统元素,同时,细节上又与时俱进,与年轻人的喜好接轨,通过荧光色饰条提亮的做法,保持了年轻运动。内饰部分,依然是12.3英寸悬浮液晶仪表和14.1英寸四曲面中控大屏的双大屏组合,尽显科技品质感,而线性律动隐藏式出风口、国潮山河纹座椅、钨钢电镀细节方向盘等设计,又保证了它独有的国潮轻奢感。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压轴亮相的荣威RX5 PLUS霁风国潮智驾版-龚俊限定版,从车身颜色上更是亮眼,官方称之为霁风蓝。这台限量版车型不仅带有龚俊专属签名,还带有龚俊专属开机视频、语音包、AI形象等一系列专属配置,这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已。

写在最后:把新款荣威RX5 PLUS这么一个集成了5年沉淀的互联网汽车,与时下顶流龚俊捆绑,的确会吸引不少关注度。当然了,升级后的新车本身品质有了明显的进步,相信就像认可龚俊的演技一样,大家会看到新款荣威RX5 PLUS的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