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好换新能源车没?上半年注册登记110.3万辆,同比增长234.92%!

2021年07月07日 16:19: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昨天给出了2021年上半年机动车注册登记的相关统计数据。截至6月底,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603万辆,占汽车总量的2.06%。其中,纯电动汽车保有量有493万辆,占新能源汽车总量的81.68%。上半年新注册登记新能源汽车110.3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加77.4万辆,增长234.92%。与2019年上半年相比增加47.3万辆,增长74.94%。新能源汽车新注册登记量占汽车新注册登记量的7.80%。

如果不看数据,你是不是还认为目前大家对新能源,不少人依旧保持着观望的态度,尤其是纯电动车。大家嘴上说着不买,但身体却很诚实。其实这也反映了一个现状,那就是舆论对于新能源并不友好,但是新能源车却在不断的进步。早在上个月,国内的不少专家,都分析认为,今年的新能源市场总量将超过200万辆。就上半年表现来看,数据都显得有些保守。

新能源之所以发展如此迅速,与国内的基建,政府的扶持强相关。这些改变着大家生活便利性的举措,都会一一完善。所以新能源的出现,不仅仅是为了保护环境。也是寻求最佳出行方式的一种尝试。可以说上半年新能源的业绩表现,给新能源市场打一剂强心针。证明了大家对于新能源的接受程度正在不断上升,证明当前施行的举措有成效。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想买一辆车代步,会优先考虑新能源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