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度依赖沃尔沃的吉利会是什么下场

2021年07月07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以前车卖场曾经写过一篇文章就是长安主力车型把买来主义的AT变速箱作为核心卖点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如今吉利走上了更可怕的道路,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现在吉利注销车型离开了沃尔沃恐怕没几个能销量过得去了。

星瑞、即将上市的星越L、星越S、领克整个家族,只要是新出来的车型几乎都是用上了沃尔沃的发动机,现在不知道自主品牌吉利还拥有什么,不知道未来吉利会不会走了华晨的老路。

长安虽然以AT作为核心卖点,但是好歹也有个蓝鲸发动机,长城就更不用说了自己的3.0T+9AT已经出来了,而奇瑞也有自己的1.6T跟2.0T发动机,比亚迪燃油不行,但是人家走新能源路线,反观一下吉利汽车现在有什么核心的亮点吗?

吉利在逐渐的沃尔沃化,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现在吉利的车型动不动就跟沃尔沃扯上关系,沃尔沃的发动机加上AT变速箱竟然是吉利的核心卖点了,那未来的吉利难道就依靠沃尔沃的发动机活着吗?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当别人都在努力研发的时候,吉利汽车却开始啃沃尔沃了,这或许将会是自主三强里率先掉队的一家。

大家觉得吉利汽车能靠沃尔沃撑多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