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36后继有人 2022款高尔夫R旅行版正式亮相

2021年07月07日 23:23: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2022款高尔夫R旅行版正式亮相。作为第八代高尔夫的衍生车型,新款高尔夫R旅行版拥有更好的空间装载能力。新款高尔夫R旅行版主要面向德国、英国、瑞士等欧洲市场进行销售,起售价为49400欧元(约合人民币37.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R旅行版的前脸与全新第8代高尔夫R完全一致,均使用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并与两侧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相连接形成一体式设计,提升了车头视觉宽度。前包围采用贯穿式散热开口设计,两侧造型犀利的开口造型凸显了新款高尔夫R旅行版的凶狠。

车身侧面,新款高尔夫R旅行版采用了标准旅行车的车身形式,整体没有过多的线条,视觉观感非常不错。此外,新款高尔夫R旅行版还采用了双五辐轮圈并搭配了蓝色的前刹车卡钳。车尾部分,新款高尔夫R旅行版尾灯也与两厢版高尔夫R相同。

内饰方面,新款高尔夫R旅行版整体布局与第八代高尔夫基本一致,双联屏的设计搭配飞机舱式挡把使整车的科技感更上一层楼。此外,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新款高尔夫R旅行版配备蓝色镶边的R运动座椅,运动氛围营造的相当到位。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R旅行版将搭载与两厢版车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5.3kW(320马力),最大扭矩420Nm,传动系统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otion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R-Performance套件,进一步提升其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