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混合动力 曝大切诺基性能版动力参数

2021年07月08日 09:2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对应国内大切诺基车型)的高性能版将不再使用V8发动机。对于这一举措,官方表示面对当前环保以及新能源趋势,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

前不久,全新Jeep大切诺基L已于底特律的装配工厂正式下线,新车除了内外设计全面焕新以外,新车还针对轴距加长,并首次推出三排座椅,因此车型命名的后缀加入了“L”。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L搭载3.6L V6发动机和5.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13kW(290马力)和262kW(35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48N·m和528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大切诺基性能版渲染图

Jeep大切诺基的前任车型有两款高性能版本,一个是针对越野性能的Trailhawk,另一个则是针对赛道性能的Trackhawk。前任的Trackhawk车型采用机械增压V8发动机,60英里加速时间仅需3.5秒。而全新Jeep大切诺基性能版极有可能采用全新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达525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