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别克君越艾维亚 行政级别美式豪华

2021年07月08日 14:02:02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当你手头有30万元,想选购一台轿车,那么豪华品牌BBA是不可避免的三个选择,但是此价格区间只能够探到BBA的中低配车型,况且日后的维修保养也同样是一笔不菲的费用。那么既然“凤尾”被PASS了,今天我们就带给您一个“鸡头”的选择——别克君越艾维亚。

动力方面,新款君越先期搭载全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综合油耗为6.9L/100km并可满足国VI排放。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君越的这台2.0T发动机相比之前在最大功率上有所降低,而最大扭矩相比之前没有变化。但是虽然马力降低了21匹,但是释放最大扭矩的转速区间提前了500rpm,这也使得这样一台车身长度超过5米的中型轿车,在城市中辗转腾挪动力响应会来得更加称心如意一些。

君越艾维亚先享型配备了全新的19英寸轮圈,搭配全新车漆,使得新车整体看起来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车身尺寸方面,君越艾维亚先享型和顶配艾维亚版本保持了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030/1866/1467mm,轴距2905mm。

对于我和我媳妇来说,君越这款车操控起来真的非常好,一点没有什么难度,这是一款9 at的变速箱,简单一点来说,我们开起来比较平顺,比手动挡的要好开的多。方向盘大小也比较合适,转向系统也比较棒,所以说君越这款车子给你的感受来说,操控起来确实非常的好。

2021款别克君越的刹车踏板偏硬,不容易踩,更严重的是其刹车不够线性。刹车初段几乎感觉不到制动,进入中段会突然一下子偏硬,再踩一点点,才能刹住车,但是此时伴随有严重的点头现象。特别是在过减速带时,想要平缓点过,就必须全神贯注,即便如此可能还是控制不好,很影响驾乘体验。

从车身尺寸来看,2021款别克君越长宽高分别为5026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05mm。可是遗憾的是,别克君越依然保留了美系车车内空间利用率低的特点,空间表现与其车身尺寸数据并不真正相匹配。虽然2021款别克君越车内储物空间数量并不算少,但在很多地方比如车门、中控地台、手套箱等都有很大的扩展空间,与日系车在这方面的差距还是显而易见的。其次,别克君越超长轴距虽然带来了相对更大的后排腿部空间,但是后排头部空间实在是局促了些,身高1米8左右坐在后排总觉得不自在。不仅如此,由于后排腿部空间较大,后备箱空间被大大压缩,容积很小。

那么综合以上,如果你不是太过于注重豪华品牌的“面子”加持,对配置、动力有一定的需求,并且对车内豪华氛围的营造比较在意,那么别克君越艾维亚,将会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