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2.0T紧凑级SUV,星越S和CS75 PLUS谁更好?

2021年07月08日 14:07:1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星越S这款车我们都知道,吉利汽车推出的新SUV,上个月官图就陆续发布。前两天,它的配置和动力消息曝光,全系2.0T+配置丰富,不少人对它的兴趣逐渐提高。它的238马力超越同级别卖得还不错的长安CS75 PLUS,那么这两款车谁的亮点多呢,我们来聊聊。

星越S长得偏运动,长安CS75 PLUS看着更霸气。上个月,星越S官图就陆续曝光,它的造型我们不陌生,基于星越打造,采用战机灰车身+电光绿套件,运动感更强了。长安CS75 PLUS用了长安最新家族设计,特别是大尺寸中网,联合LED前大灯,在设计上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星越S目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有限,在灯光等配置上略占优势。比如星越S用上自适应远近光的ADB矩阵式LED大灯、同级最长的悬架行程、20英寸轮胎、12个BOSE车载扬声器。而长安CS75 PLUS只有8个车载扬声器,配备19英寸轮胎、卤素车前雾灯。除了这些,星越S还多了AGS主动式进气格栅、全景星空天窗、奢侈级香氛系统、FACE ID人脸识别等配置。

同样定位紧凑级SUV,空间相差不大。星越S还没放出具体尺寸信息,参考星越车型(长宽高分别是4605/1878/1643mm,轴距2700mm),预计尺寸会在这个基础上小幅调整。长安CS75 PLUS长宽高分别是4700/1865/1710mm,轴距2710mm,两款车内部空间差不多。

都是2.0T,但星越S动力数据更强。它提供2.0TD+8AT和2.0TD+7DCT两种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分别是238马力和190马力,扭矩分别是350牛·米和300牛·米。长安CS75 PLUS的2.0T车型功率是233马力、扭矩是36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很明显,星越S在功率上更强,但在扭矩输出上弱些。

写在最后:

价格方面,星越起步价卖12.78万元,星越S各方面有一定升级后,起步价可能会来到14-15万元区间,这和长安CS75 PLUS的2.0T车型价格上有些重合。经过对比后,星越S动力表现更好,目前曝光的配置也比较有诚意,预计会抢占紧凑级SUV部分市场份额。(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