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高端车型表现突出,通用汽车二季度在华销量同比增长5.2%

2021年07月08日 14:28: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通用中国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通用汽车在华零售销量超过75万辆,同比增长5.2%。其中,别克凯迪拉克五菱等品牌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包括凯迪拉克CT5、XT6,别克君越、昂科旗及GL8家族在内的豪华车、高端车型、中大型SUV及MPV车型市场表现尤为突出。

具体来看,别克品牌售出新车为22.5万辆辆,同比增长5.7%。其中,GL8家族销量超4.5万辆,同比增长40%;中大型高档轿车君越销量达1.6万辆;中大型旗舰SUV昂科旗销量超8000辆,同比增长39%。

凯迪拉克品牌销量约6.4万辆,同比增长9.1%。其中,大型SUV凯迪拉克XT6销量同比增长42%至1万辆。CT5销量突破1.6万辆辆,同比增长64%。

雪佛兰品牌销量超6.3万辆。其中,中高级旗舰轿车迈锐宝XL表现稳健,销量逾1.6万辆,同比上涨36%。此外,新探界者和开拓者等中大型SUV上市以来,品牌旗下产品阵容持续优化完善,市场反馈良好。

此外,宝骏品牌销量约5.2万辆。其中,电动车阵容持续受到市场认可,累计销量超8000辆。五菱品牌销量近35万辆,同比增长28%。其中,宏光MINI EV再创新高突破8.5万辆,稳居中国新能源汽车榜首。

面向未来,通用中国表示,除五菱全球小型车电动车平台GSEV推出的多款畅销电动车产品外,通用还将在新能源领域带来多款新车型,而基于Ultium平台打造的凯迪拉克LYRIQ就是其中一款,这款车型计划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随着Ultium平台的推出,通用在华也将加快向电气化领域转型的步伐。

此前,通用汽车表示为了取得纯电动汽车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将加大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投资力度,2020至2025年间的投资计划将从此前的270亿美元增至350亿美元,增幅高达30%。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全面升级扩建的通用汽车中国前瞻设计中心正式启用。据悉,前瞻设计中心启用后将专注于纯电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等未来概念车的开发,承载更多面向未来科技汽车产品的设计功能,进一步助力电气化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