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给五菱宏光MINIEV降降温?比亚迪海豚内饰终于公布了

2021年07月08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比亚迪海豚(此前代号EA1)这款两厢电动车咖哥已经对它做了多次解读,自从在上海车展上亮相以来,外观早已不是秘密了,内饰谍照也有曝光,不过官方一直没有公布内饰。不过就在日前,比亚迪官方公布了海豚的内饰官图,和此前谍照一样,内饰依旧走的是简洁风格路线,那下面咖哥就和大家重点聊聊这款车型的内饰有啥亮点?

外观时尚可爱,用上全新车标。新车外观已经不是秘密,基于e平台3.0下打造,和在售的比亚迪家族化设计语言有所不同,前脸采用新的偏平化车标,不过整体细节上依旧沿用了很多电动车常见设计。内饰全新设计,细节更好了。来重点说说内饰,看到官图后咖哥第一反应就是它和此前谍照可以说一模一样,使用了一套全新设计,尤其最新样式的运动化座椅配和浅色内饰,相比e系列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尤其女生会比较喜欢。车内中控屏下方还是有一个很大的储物平台,有意思的是在前方还设计了一个圆柱形集中控制机构,按键表面镀铬处理,看起来比较有质感,换挡旋钮也在其中。

定位两厢车,尺寸和e2差不多。海豚定位一款A0级两厢车,申报信息显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这个尺寸和比亚迪e2(长4240mm,轴距2610mm)差不多大。这个尺寸并不会带来很大空间,不过结合新平台下,预计车内空间表现将比e2更好,尤其是一体式座椅乘坐质感预计不错,后排短途乘坐是可以的。配刀片电池,期待续航能长点。目前从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搭载一台70kW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 km/h,电池上大概率将搭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不过受制于车身尺寸,续航容量也不会太高,做到400-500km应该不成问题,而现款比亚迪e2续航只有401km,我们还是期待下惊喜。

写在最后

目前关于比亚迪海豚这款车外观内饰已经全部公布了,剩下的就只有续航、配置以及关键的售价还不知道,但可以确定的是在新平台下打造的它,其综合硬件实力肯定不会很差,比如用上最新刀片电池,在安全性上也更有保障,不过增加了这么多新的东西后,预计它的起售价或将超过10万元。综合来说,对于想要一款比五菱宏光MINIEV品质和续航更高的纯电车型,比亚迪海豚还是很值得大家去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