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界“最强大脑”?全新荣威RX5PLUS国潮上市,仅9.88万起

2021年07月08日 17:14:0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现如今,汽车市场的消费主体年龄下探,90后这样的年轻消费者成为新的消费主体,面临新的消费升级趋势以及新四化的变革,车企也在不断贴合“Z时代”年轻人的审美与需求。

7月6日,智联网汽车创领者荣威RX5 PLUS带着全新国潮风范而来,领潮惊喜价9.88-13.48万元,同时伴随多重惊喜礼遇。上市发布会现场更是邀请到《最强大脑》团队,为新车的颜值、动力以及智能方面表现出的强劲实力打Call。现场采用类似综艺节目“脑力”对决形式,充分展现了荣威RX5 PLUS的综合魅力,契合当下“Z世代”年轻人追求的主流审美,同样也给我们带来了荣威RX5 PLUS 不一样的国潮魅力。

荣麟造型,国潮范十足

荣威RX5 的“东韵西律”,到荣威RX5 MAX的“硬核强韧”,再到如今荣威RX5 PLUS的“国潮美学”,荣威RX5家族的一代代设计延续与创新,一直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现如今已经拥有超过100万的用户选择。

全新的荣威RX5 PLUS沿袭了现款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造型的设计,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作出创新变化,升级为荣麟KIRIN星耀造型。前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并联通上下两部分,用向下倒置的荣麟纹进行点缀,整体显得更具立体感与高级感。进气格栅旁的“K”样字幕也是国潮荣麟英文“KIRIN”的缩写变体,正下方也标识了“Performance”,展现其更强的性能,设计相当巧妙,与全新荣威RX5 PLUS的前脸完美融合。

来到车身侧面,切面凌厉的腰线,在19英寸的星芒状轮毂点缀下,既有时尚的运动感,也富余国粹之美。车尾部分新增了气动性能定风尾翼,不仅能使车辆增加下压力,提升整体稳定性与操控,也和连接两侧灯组的荧黄色饰条遥相呼应,显得更具年轻化。

外观就整体而言,全新荣威RX5 PLUS设计中的中国传统元素更贴合国际化表达,年轻运动感满分。

国潮设计,智能座舱

全新荣威RX5 PLUS国潮美学设计的重点体现,就是在其内饰上。豪华的黑铬饰件,律动韵味的隐藏式出风口、国潮山河纹饰的座椅、钨钢电镀细节方向盘等等,无不展示着国潮情感的内饰设计。同时,在科技层面一样不落下风,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纤薄悬浮仪表,与传统嵌入式仪表相比,更具科技范,中控屏幕采用了14.1英寸的2.5D四曲面玻璃大屏,进一步提升了智能科技感的氛围。

全新荣威RX5 PLUS对智能科技方面的探索不止停留于大屏,新车在智能互联方面也下足了功夫。搭载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在交互响应速度方面大幅提升,更能识别多种方言,还打通了车辆状态、车载系统和车载小程序场景引擎,可以根据用户的位置和习惯主动为用户推荐服务。让消费者做到“动口不动手”,即可享受智能互联的便捷与乐趣。

荣威RX5 PLUS逐步向“人-车-家”的新领域扩展,可远程控制全屋家电,也可根据智能手表,获得家人定位方便接驾,极大的丰富车主的用车体验。

黄金动力,极致驾乘

全新荣威RX5 PLUS升级的自然不仅仅是表面,在核心部件上也迎来了质的变化。首先,全新荣威RX5 PLUS搭载“双十佳”上汽全新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其中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能够实现133kW的最大功率、285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可跑进8秒;匹配的7CT变速箱也荣获“龙蟠杯”第四届十佳变速器,给荣威RX5 PLUS在平顺性和传动效率上带来更好的提升,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达到真6.9L,给予更好的驾驶品质的同时带来了极佳的经济性。作为一款家用级SUV,这样的动力表现无疑是令人满意的。

在整车NVH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的车内静音用料对标豪华品牌,采用了双层夹胶隔音挡风玻璃,并使用吸声系数达到95%的吸音棉,加上高性能的米其林PS4静音轮胎,大幅降低了车内噪声,给予消费者更高的驾乘感受。

另外,全新荣威RX5 PLUS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也做到了全面进阶,搭载了全速域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方防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报警、SAS智能车速辅助、IHC智能远近光等功能,让消费者的安全得到了更大程度的保护。

不难看出,全新的荣威RX5 PLUS产品力方面有了充足的进步,在各方面都确保了自己“智联网汽车创领者”的行业地位,其领先同级的实力保证了在细分市场下的良好口碑与销量。

有目共睹的是,荣威RX5系列车型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而如今全新荣威RX5 PLUS迎来全面进阶,势必会强化荣威RX5系列车型在市场的地位。全新荣威RX5 PLUS的出现,也掀起了新国潮的开端,将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