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又一款全新SUV下线,介于RAV4和汉兰达之间,又会是爆款?

2021年07月08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最近一两年,丰田推出新车的节奏可谓十分之快,今年就上市了两款A+级轿车,分别为一汽丰田亚洲狮和广汽丰田凌尚,丰田在国内市场的阵容又补强了。当然,光是轿车市场的补强肯定还不够,丰田近期的新动作,那就是聚焦在SUV车型上。

此前我们就对丰田即将引入国内的全新SUV进行了报道,这款车实际上是海外版的Harrier,对于海外市场来说并非全新的它对于国内市场则是“新鲜货”。

而近日,一汽丰田工厂下线了一款全新SUV车型的白车身,结合多种信息——只见合照中的工程师举着一个车子的中网,上面虽然挂着喜庆的大红花,但是也不难发现这个中网的主人和Harrier有着高度相似之处;与此同时,合照右上角放映的图片,其中内容就是Harrier车型的实拍图;再结合941B的代号……多种信息表明,这台车是国产版的Harrier,99%没跑了。

既然白车身已经下线了,那么整车下线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因此相信要不了多久,就会有这台车的谍照曝光,紧接着官方消息放出,接着正式亮相,算一算,离上市也就很近了。据悉,有消息称这台车会在今年的11月进行量产。

实际上,Harrier这台车来到国内,肯定是不止一种身份,毕竟如今丰田的双车战略玩得那么6,Harrier自然也是要“一分为二”的。在一汽丰田这边,根据此前注册的名称:锐放。再结合一汽丰田SUV系列命名方式:荣放、陆放,因此“锐放”这个名字很可能是Harrier这台车在一汽丰田这边的名字,假如不是“锐放”,那么“x放”肯定是跑不了的。

而在广汽丰田这边,代号则是942B,估计不久也会有这台车的消息传出,那么根据广汽丰田SUV阵容,“兰达”家族的命名方式,这款车基本会是“x兰达”。

这款新车的模样实际上也不是多神秘的事情了,海外早已进行了公布,就算国产版进行改动,那也是个性化的小改,差别并不会太多。

至于定位方面,Harrier定位于中型SUV,定位介于RAV4荣放/威兰达和陆放/汉兰达之间。在车身尺寸部分,海外版Harrier的长宽高为474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也是处于RAV4荣放/威兰达和陆放/汉兰达之间。而国产Harrier则很有可能对其进行加长处理,以达到国内追求更多的宽敞后排乘坐需求。

阿川评车

对于丰田这款全新的SUV,无疑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新车,毕竟目前对于丰田而言,RAV4荣放/威兰达和陆放/汉兰达之间还是有一定的空白市场需要填补,而Harrier就能够很好地充当这一角色,因此此市场潜力也是比较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