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流紧凑SUV大换血 这三款新车你最看好谁?

2021年07月08日 19:4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从近两年SUV市场来看,合资品牌不断发力,推出了多款主流SUV产品,竞争力持续上涨,而自主车企也不甘示弱,利用快速更新换代的策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在最为重要的紧凑SUV领域,近期上市的多款重磅产品颇具吸引力,本期,我们就推荐几款已经上市和临近上市的重磅新车。

新款荣威RX5 PLUS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作为上汽荣威主打的一款SUV产品,此次新车的改动还是相对较大的,并且配置上也有所升级,性价比表现相对不错,对于家庭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荣威RX5 PLUS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中网内部采用了类似菱形的密集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采用了半环绕式LED灯带装饰,并运用黄色饰条贯穿,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尾灯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并运用镀铬饰条连接,与前脸遥相呼应,全新的后扰流板与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彰显出不俗的运动气质。

内饰也采用了时下主流布局,中控屏采用了竖向设计,12.3英寸悬浮液晶仪表和14.1英寸四曲面中控大屏的组合,并且内置了维纳斯智能系统,大幅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中控区域采用了皮质以及软质材料包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增添了内饰的视觉张力。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3kW,扭矩达到了285Nm,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传祺GS4 PLUS

指导价:12.68-14.98万元

作为传祺GS4家族的全新成员,这款车型不仅外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配置与动力表现也相当的不错,产品竞争力非常强劲。

外观方面,该车提供了两种外观设计风格,分别为"星之翼"和"震天翼"的设计,前者采用了断开式的密集格栅设计,后者则采用了直瀑式的造型,大灯造型也颇为动感,LED日行灯采用了断开式的设计,点亮后颇为绚丽。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撞色的设计,中控屏与档把区域连为一体,再加上大尺寸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表现不俗,同时,该车还内置了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并通过AI、AR、大数据和5G互联,围绕座舱打造出智能交互能力。

动力方面,传祺GS4 PLUS搭载了1.5T以及2.0T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69马力,后者最大功率252马力。值得一提的是,2.0T版本车型零百加速仅需7.5秒,性能表现着实亮眼。

奇瑞瑞虎8鲲鹏版

上市时间:7月17日

作为奇瑞的销量中坚,瑞虎8此次推出的鲲鹏版车型,预计将在7月17日上市,而作为年度改款,新车针对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一番调整,性价比将上一个台阶。

外观方面,即将推出的瑞虎8鲲鹏版将延续现款的设计风格,前中网将采用横置饰条装饰,两侧矩阵式前大灯造型颇显犀利,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拉伸了视觉张力。据悉,年度改款还将针对大灯进行升级。车身尺寸方面,瑞虎8鲲鹏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

而在内饰方面,瑞虎8鲲鹏版依旧延续了现款的布局,中控区域还运用了大面积的木纹材质装饰,此外,7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再加上下方8英寸空调触控屏,三屏互动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氛围。而在配置方面,无线充电、智能远近光灯以及L2级的辅助驾驶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瑞虎8鲲鹏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的2.0T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数据来看,这款2.0T发动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结语:从近期汽车市场来看,自主品牌上市新车的频率开始逐步增加,对于消费者来说,它们更具性价比也更懂国人的产品,确实是有很大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