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海外消费者认可 上汽大通5000辆车型出口欧洲

2021年07月08日 21:4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 EV30(海外版称为e DELIVER 3)、EV90(海外版称为e DELIVER 9)、V90(海外版称为DELIVER 9)在内的逾5000辆车型正式出口英国、挪威、爱尔兰等欧洲发达国家。此次出口,创下了中国品牌轻客车型出口欧洲的最大批量纪录。

上汽大通MAXUS此次出口欧洲的批量订单中,V90、EV90车型订单数高达4,500余辆,该车系通过了澳大利亚ADR认证、欧盟ECE认证等国际高标准认证,同时,该系列车型还兼顾了物流行业的实用性与功能性。

1-6月,上汽大通MAXUS累计海外销量高达21,737台,同比增长281%,其中,在欧洲市场累计批售5,446台,同比大涨187%。截止目前,上汽大通MAXUS在欧洲市场的累计销量已近1.8万台。

6月,欧洲第二大物流集团DPD英国分公司签下750辆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轻客;4月,上汽大通MAXUS斩获比利时邮政40辆EV30订单;此外,挪威邮政加购70辆EV80作为邮政运输用车,使品牌在车队中的份额跃升至25%。在过去三年,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车型赢得英国皇家邮政、爱尔兰国家邮政、DHL、FedEx等全球“递王”认可。

与此同时,1-5月,上汽大通MAXUS七座全能家旅新能源MPV EUNIQ 5在欧洲市场以累计占率达到34.2%,夺得挪威新能源MPV市场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