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为斑马智行维纳斯智能系统 荣威RX5正式开启OTA升级

2021年07月09日 00:3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斑马智行与上汽荣威联合宣布,荣威RX5正式开启OTA升级。本次升级将按批次进行推送,用户将于车机端陆续收到推送。在此次升级中,荣威RX5车型的智能网联系统将免费升级换代为斑马智行维纳斯智能系统。

荣威RX5车型自2016年上市以来迎来第三次智能网联系统大版本升级。此次升级的维纳斯智能系统是由斑马智行基于自研操作系统AliOS打造的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带来AB世界、智能语音交互进化、海量生态、个性化内容推荐、智慧家庭、主动行程管理等产品亮点。

斑马智行维纳斯智能系统在中控屏幕上呈现AB世界显示,A世界以导航地图为主,并结合了空调、音乐等高频操作的快捷入口,B世界集成了音乐、车控、行程管理等卡片,并支持自定义设置。

在智能语音交互方面,维纳斯智能系统可实现自然连续对话、所见即所说、语音百科问答,且具备更强的语义辨识能力和更快的反应速度。同时,为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维纳斯智能系统提供知性女声、磁性男声、稚嫩童声、热情女声和亲和女声五种语音助理的音色供选择。

在内容及服务生态方面,斑马智行维纳斯智能系统接入近30款小程序,小程序不仅支持语音唤醒,而且还可与地图导航深度结合,为用户提供贴心的信息与服务。在智慧家庭功能下,用户可将智慧家庭设备接入爱车,在车内即可轻松控制家里的智能家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