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6月销量同比增190%,新款AION LX尺寸加长,年内上市

2021年07月09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广汽埃安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品牌今年6月份终端销量达10,403辆,相比去年同期大涨190%。其中AION S是埃安品牌最为热门的车型,其月销量稳定在6,000辆以上,为品牌销量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新车方面,新款AION LX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与AION S PLUS相似,更显精致。

广汽埃安6月销量增190 新款AION LX年内上市-图1

广汽埃安6月销量增190 新款AION LX年内上市-图2

广汽埃安6月销量增190 新款AION LX年内上市-图3

广汽埃安6月销量增190 新款AION LX年内上市-图1

广汽埃安6月销量同比增190 新款AION LX年内上市-图1

新款AION LX外观采用与AION S Plus相同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半封闭进气格栅,搭配全新LOGO造型,辨识度十足。新车尺寸进行了加长,动力上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车型,其中双电版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80kW。续航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预计新车最大续航将达到650km甚至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