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6弹性打工小姐姐教你选车——省时省钱又省力!

2021年07月09日 11:23:07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我,一个互联网公司刚刚进阶的职场小姐姐,当别人问“拥有两千支口红是什么体验”时,默默地看了看包里孤独的口红,我知道,我又被小姐姐们内卷了。

但是,作为一个会过日子的跨坎人,连买个橡皮筋都要记账,我也有我的傲娇,又怎么能轻易认输呢?现在,我必须分享一下我是如何在缤越PRO和传祺GS3 POWER的PK中拿下后者的。

传祺GS3 POWER

争分夺秒,传祺GS3 POWER快人一步

虽然没有生活在北上广,但是互联网该有的996、007一点没少,吃饭、睡觉、洗漱、化妆……每一分每一秒都要精打细算,因此,对车只有一个硬性要求,超车快人一步。

传祺GS3 POWER

缤越PRO

当面对传祺GS3 POWER(2021款 POWER 270T 自动劲智版)和缤越PRO(2020款 PRO 260T DCT游侠)时,首先要验证的是,谁才能更好地协助我完成压缩通勤时间的任务。

传祺GS3 POWER

传祺GS3 POWER搭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能在1500-4000rpm输出265N·m的最大扭矩;而缤越PRO虽然也搭载了1.5T发动机,但它输出255N·m的最大扭矩,需要在1600-4000rpm才能完成,另外,与之匹配的是7DCT。

车型动力数据对比

我不喜欢纸上谈兵,下单之前,专程去体验了一下两台车的超车表现。毫无悬念,传祺GS3 POWER给到的提速信心更充足,地板油的瞬间它还略带一点推背感,更能激发我在超车时的驾驶欲望,关键是,比缤越PRO要快。

传祺GS3 POWER

而且选用爱信6AT的传祺GS3 POWER,在动力持续输出的同时,输出的平顺性也显得更为优质,如果不看仪表,我甚至都不会发现它已经换挡了,而缤越PRO相对来说会在加速初段有微微的体感。

传祺GS3 POWER发动机VS缤越PRO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3 POWER自动劲智版选用的是4缸,而缤越PRO游侠版选用的是3缸。虽然是车企为控制成本的选择不同,但从我们消费者的角度长远来看,传祺GS3 POWER的“芯”脏更能打,如果以后换车,不会担心因为是3缸而掉价太凶。

呵护备至,传祺GS3 POWER性价比小胜

对于“男朋友”,不乞求它能像聪哥对宁姐一样,但做一个被呵护的幸福女人,谁又不想呢?作为打着算盘过日子的可怜人,当发现传祺GS3 POWER不仅价格更低,配置还更丰富的时候,不禁两眼放光。

车型价格对比

虽然缤越PRO 2020款 PRO 260T DCT游侠比传祺GS3 POWER 2021款 POWER 270T 自动劲智版,要高7000元。但我发现,反而传祺GS3 POWER配置更丰富些,不仅提供了前后一体式安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来保证更安全的驾驶。

传祺GS3 POWER智联配置

还更贴心地考虑了后排出风口和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来保证车内空气质量,可以说既贴心地呵护了我又照顾到了我朋友的舒适体验。刚好在计划闺蜜年中小聚,带上小伙伴们出游,我再也不用担心后排的美女们会不会因为被热到而花妆了。

传祺GS3 POWER后排空调出风口

反观缤越PRO并没有配备T-BOX手机智能远程控制系统、智能方言识别及90秒内免唤醒等实用的功能,这让我觉得有些不解,缺了这些智能配置,各位年轻人能接受吗?我不太能。

缤越PRO智联配置

除了配置,空间方面也很重要,因为要坐得舒服,得有灵活的空间才行。从下图数据不难发现,缤越PRO的长宽高都低于传祺GS3 POWER,对于一台小型SUV来说,哪怕是只多一个手指头的空间也十分重要。当我(165cm)在前排调好座椅之后,后排的姐妹(160cm)还能有3拳的腿部空间,即便是她翘完二郎腿,仍有2拳多的空间,毫无压力。

车型车身尺寸对比

传祺GS3 POWER

再看看座椅,贵了7000元的缤越PRO,座椅还是织皮混搭物。综合来看,无论是安全、乘坐舒适度,还是智能科技,传祺GS3 POWER都略胜一筹,这性价比谁更突出,一目了然。

缤越PRO

俊“男”靓女,传祺GS3 POWER多份潮气

帅哥美女出场,必自带BGM,才能更炸街。像我这种飒气的女人,不得带上颜值更个性更潮气的车出门吗?

传祺GS3 POWER

稳握当下“酷飒”纵横的潮流风向,传祺GS3 POWER将硬朗劲酷造型进行到底,不仅搭配尺寸更大的凌云翼格栅,内部更加上了红色饰条以及箭头镀铬饰条,再辅以战斗机双发喷射器式双模组LED灯芯,整个车头的视觉冲击力要更强一些,个性前卫的味道也更浓。

传祺GS3 POWER

缤越PRO的红黑撞色车身的确比较亮眼,但家族式的“涟漪”造型,我个人觉得在个性层面没有传祺GS3 POWER那么明显。

缤越PRO

而且缤越PRO的前大灯是卤素大灯,LED大灯仅为选装,实话说,如果选它在城市里跑,会让我这个互联网人觉得不够时尚,好在传祺GS3 POWER直接配备了LED大灯,潮气品味尽显,无论是同事面前还是朋友面前,传祺GS3 POWER完全够了!

传祺GS3 POWER LED前大灯

写在最后:比起拥有两千支口红,传祺GS3 POWER务实又能遮风避雨,在炎热的夏天还能防晒避暑,每一个007的夜,有它护送我安全到家,还有什么理由不选它呢?

传祺GS3 POWER

更何况,这台车,目前可享3888元现金抢先礼,最高还送3年交强险以及百万驾意险。针对口袋不算宽裕的年轻人,传祺还提供0首付的金融政策方案,即便是“月入6K”的上班族也能无压get。

传祺GS3 POWER优惠政策

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传祺GS3 POWER今年1-5月累计销量达到22766台,同比增长45%,5月更是热销 4462 台,同比激增157%,势头正猛。这样一台高性价比的“小钢炮”,的确值得每一个小姐姐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