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2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性能方面大提升!

2021年07月09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沃尔沃旗下高端电动汽车品牌—极星的高性能实验版Polestar 2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新车主要针对性能方面进行了提升,外观上面延续了Polestar 1的设计元素。

性能方面,这款长续航的Polestar 2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可达到350kW。除此之外,实验版Polestar 2的前减振器硬度相比之前提高了80%,后减振器硬度提高了40%。为了进一步提高刚性,实验版Polestar 2还装载了来自沃尔沃S60 Polestar Engineered车型的碳纤维前悬架支柱。

外观上,Polestar 2依旧延续了Polestar 1的一些设计元素,最大的改变是取消了前进气格栅的内部镀铬饰条,点阵式的大灯和大尺寸的银色进气格栅使得在视觉上极具冲击感,让整个车头显得更加立体。

新车尾部线条棱角分明,运用简洁的线条打造出肌肉感,贯穿式的尾灯可根据刹车的强弱程度呈现出不一样的亮度,这也让整个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轮比前款增加了10毫米,底盘高度也降低了30毫米,配备了21英寸轮毂,以及6活塞Akebono前制动卡钳和P Zero Rosso高性能轮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