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吹德系的操控?星途TX超能四驱赶超途岳

2021年07月09日 15:34: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众所周知,德系车的操控一直都被人津津乐道,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它的动力传递效率非常高,这是双离合变速器的特性,整个动力输出来的更快也更猛,也正因如此,很多性能车都采用双离合变速器。

但双离合变速器也有区别,像大众系的途岳采用的便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又比如星途TX超能四驱,采用的便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虽然工作原理基本一致,但干式和湿式两种离合器有个最大的区别,那就是主动盘和从动盘的连接介质不同,干式双离合是靠空气传递,而湿式双离合是靠油液,这就从根本上决定了星途TX超能四驱的离合器要来的更加牢靠、稳定。

星途TX超能四驱的湿式双离合由于有油液的浸泡,因此它的散热性要明显好于大众途岳;另外在低速频繁换挡的路况下,星途TX超能四驱的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由于油液润滑的缘故,在顿挫感方面也抑制的相当到位,并没有出现大众途岳那种低速闯动感,而这些层面对于一辆车的操控来说是起到关键作用的。

当然,星途TX超能四驱还采用了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当面对不同的路况时可快速切换驾驶模式并增强动力,精准的控制每个车轮的扭力,使得它无论是在弯道还是在湿滑路面都能有不错的循迹性,赋予星途TX超能四驱优秀的运动基因,任意路况都能应对自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