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官方发布Aventador Ultimae!限量发售,2.8秒破百

2021年07月09日 16:31: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Aventador Ultimae,这也是一款限量版的车型,共全球限量600台。硬顶版和敞篷版都车采用了相同风格的前脸设计,前脸整体采用了内凹式设计,贯穿式的格栅在上面,在前脸的底部,新车采用了一个黑色的前铲。大灯则继续选择了Y字形设计,很具辨识度。

来到新车车身的侧面,我们可以看见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套件,在门板的后侧,新车采用了一个硕大的空气导流槽的设计,底部是黑色的套件,性能感十足。

新车车尾部采用了中置双出的圆形排气,性能感爆棚。并且车底部采用了巨大的扩散器,配合鱼骨样式的尾灯,十分的运动并且很硬朗。

进入新车内部,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沿袭了家族化的风格,液晶仪表盘加入到了内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6.5L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78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