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迈凯伦Artura实车亮相

2021年07月09日 17:07: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刚刚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迈凯伦全新混动超跑Artura实车正式亮相。据悉,新车是轻量化碳纤维架构(MCLA)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在此前就已经接受预定,并且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依旧沿用了迈凯伦经典的车身轮廓,不过在车身造型方面更加的大胆,夸张地空气动力学设计加上低矮的车身,再与经典的蝴蝶门搭配,整体的视觉效果相当具有超跑风范。车身侧面以及车尾的设计不仅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也是为了车辆性能服务,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也能更好的提升车辆的动态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是迈凯伦颇具未来化风格的设计。经典的运动平底方向盘,全新设计的车机以及运动座椅和大面积的翻毛皮覆盖,能让你随时感受到置身于一台超跑的亢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有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500kW,峰值扭矩720N·m。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极速高达330km/h。据悉,新车的纯电续航达到了30km,并且还提供纯电模式、舒适模式、增强型启停模式以及赛道模式四种模式可供驾驶员选择,进行自由切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