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卡罗拉两厢实车曝光 线条简洁运动气息提升

2021年07月09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全新卡罗拉两厢版的实车图。新车外观设计方面依旧简洁,轮毂和小尾翼的变换使得运动气息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上,两厢版卡罗拉与目前国内的三厢版本车型大体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有非常细微的变化。LED大灯与大尺寸蜂窝格栅使得前脸看上去运动感极强,镀铬装饰也让视觉效果显得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相比三厢版本,两厢版车型显得更加干练,运动气息更强。全新的轮毂样式以及小尾翼的加入也让车辆的层次感更丰富,运动感也表现得更直接。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袭了家族式的内饰设计,车内的布置包括各项配备也与国内三厢车型保持了一致。中控屏幕和三幅方向盘到时给车内的科技感和运动感加分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实际油耗表现很令人满意,相比三厢版,两厢版本的动力表现也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