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新车首次曝光,“品牌之夜”全球公开征名!

2021年07月09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至今,显现出百年未有之大变革,中国品牌面临着转型与升级的双重挑战,身处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新四化”巨变之中,依托于奇瑞集团24年的雄厚技术支撑,奇瑞捷途由传统汽车向智能汽车、健康汽车、新能源化方向寻求突破,在“软件定义汽车”的智能化浪潮中,加速筑造未来智能健康出行新生态。

昨天(7月8日),“新捷途 新旅途——捷途汽车品牌之夜”发布会在北京荣耀揭幕,活动现场,捷途亮相了一款全新车型并公布了这款新车的全球征名活动,这将是捷途汽车首款由用户共创取名的车型,也是捷途汽车战略落地的进阶之作。

新车型代号捷途X,外观上,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交互设计,线条流畅饱满,整体造型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新车型将瞄准A级SUV阵营。技术层面,仍共享奇瑞集团的研发技术和资源,搭载奇瑞最强芯燃油动力平台、奇瑞“鲲鹏”动力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是捷途汽车最新的“昆仑”架构平台的首发车型,将搭载华为高阶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智能座舱3.0和健康座舱4.0的最新研发成果,为用户前沿智能驾乘体验赋能。

目前,奇瑞捷途旗下已经形成了X70系、X90系两大明星产品系列,均已进入主流市场前列,覆盖传统汽车和新能源领域,产品布局日益完善。其中X70系产品瞄准A+级SUV市场,已经形成全新一代捷途X70捷途X70 PLUS、捷途X70 PLUS诸葛版“三箭齐发”的态势,三款产品各有特色,全新一代捷途X70以空间、性价比主攻7万-10万元的市场,捷途X70 PLUS配置、动总提升直面10万-13万元主流市场竞争,捷途X70 PLUS诸葛版围绕智能、科技的核心产品标签,拓展13万-15万元市场区间,而新成员的加入,无疑会进一步完善捷途汽车的产品矩阵,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活动现场,还有4辆基于不同用户使用场景打造的改装车型同步亮相,从纵横职场的单身精英到共创美好生活的情侣,从寄情山水的垂钓一族到纵享天伦的亲子出游,捷途将实现用户用车场景的全覆盖,为用户带来更个性化、多样化的选择,多维度践行“旅行+”战略。

捷途定位很精准,是旅行+市场。实际生态圈的搭建有一定难度,因为捷途是专业生产汽车的,捷途越深入这种生态圈建设的时候,发现这里面有太多有趣的事,有太多可挖掘的事,也发现了太多的艰难,捷途和旅游行业合作,和几个战略合作伙伴,携程、方特、《走遍中国》都有很多的合作,基于这几个战略合作伙伴,各个省级在突破,从战略角度,捷途一直坚持,希望全国每个地方的用户都能享受到权益。

《汽车年轮》认为,捷途不断把产品力、性价比推向新的极致,让消费者无可挑剔。就在2020年,捷途全年销量为126595辆,在疫情影响的前提下,与2019年全年销量基本持平,在中国品牌总体下滑的背景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难得。随着品牌战略的升级,未来,捷途汽车的产品研发将升级为场景式开发,让“捷途的用户”变为“用户的捷途”,创造更多的用户使用和体验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