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瑞泰克完成A轮融资 合作量产车超40款/2022年落地L3级产品

2021年07月09日 21:01: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福瑞泰克(浙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瑞泰克)宣布完成了超亿美元A轮融资交易。据了解,该轮融资由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领投,其他参与方还包括惠友资本、东风交银汽车产业投资基金、云享乌镇股权投资、恒信华业、湖南五矿高创、卓毅资本等,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公开信息显示,作为中国量产级自动驾驶技术的领跑者,福瑞泰克拥有从感知、规划到控制执行完整的智能驾驶技术自研能力,凭借高起点的系统研发平台、灵活开放的系统架构及专为中国道路场景开发的软件算法,为中国驾乘者提供“安全、可靠、舒适”的出行体验,产品覆盖视觉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及域控制器等。

爱卡汽车了解到,本轮融资完成后,福瑞泰克将加速推进高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量产落地。当前福瑞泰克已与一汽上汽长安吉利奇瑞东风福田,陕汽等主流车企旗下40余款车型达成定点及量产合作,2020年智能驾驶系统前装量产市场渗透率增速全国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成熟的L2级自动驾驶量产经验、适用于未来中国智能交通出行的软硬件架构、可定义的平台和数据服务,以及灵活可选的“IKEALIZED SOLUTION”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福瑞泰克已与国内头部主机厂达成L3级别自动驾驶量产项目的定点合作,并计划于2022年上市,满足智能化体验要求越来越高的中高档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新的“人机共驾”智能驾驶体验与极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