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车主“价值之选”,东风本田XR-V持续领潮

2021年07月09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果要用两个词来总结东风Honda XR-V在小型SUV市场中的表现,那就是:同级标杆,王者风范。

XR-V,这款2014年由东风Honda导入中国市场的年轻车型,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为了汽车市场的一枚“老兵”。上市至今,小型SUV市场经历了自主品牌崛起、紧凑型SUV集体下压,但在严峻形势下,XR-V仍保持了不可撼动的江湖地位。

在不到7年的时间里,XR-V累计销量迎来了100万辆的里程碑。凭借不断进化的实力、优良的口碑以及广大用户的信赖,XR-V也开始了它下一个百万辆的道路。

冠军产品力持续领潮

一辆真正潮流的车型,不仅要在出场时惊艳,更要做“领跑者”。XR-V之所以能够一直屹立于合资小型SUV市场的顶端,正是因为它总是能与时俱进的升级,解决消费者的痛点,满足用户真正的需求。所以在上市六年后的今天,设计仍旧前卫潮流,性能依旧卓越领先,这足以见得XR-V潮流的引领力。

外观持续领潮,XR-V颜色选择丰富,闪烈黄、丹宁蓝等色彩更添动感活力和时尚感。新增刀锋式LED前大灯、17英寸熏黑铝合金轮毂、银色金属质感外后视镜和双排气管,更是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点。

内饰方面,新增黑+黄、波尔多红和棕色3种颜色搭配,充分满足了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完美匹配XR-V“领潮先锋”的身份。空间上,虽定位为小型SUV,但素有空间魔术师之称的本田,在MM理念下,也能在XR-V有限的空间内实现相对同级更充裕的乘坐空间。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产品,对动力的极致追求,能极大满足受众的运动天性。对此,中期换代后的XR-V搭载了与思域同款的220 TURBO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8.9秒,动力表现可与市面上部分2.0T发动机相媲美。

智能配置方面,XR-V导入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涵盖了GPS导航、交通信息路况检索、紧急救援服务、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全方位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安全配置方面,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可精确掌握车辆周围环境信息,预判可能出现的危险,辅助用户安全舒心的驾驶,让驾乘更安全、更便捷。

盘点XR-V的产品力,不难发现,年轻、潮流、多元与智能,是XR-V绕不开的主题,也是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对于那些眼光前卫、渴求动感的年轻群体而言,XR-V正是为他们量身定制。

以品质立身,四冠王再续新篇

拥有冠军产品力还不够,市场认可才是“成绩单”。而XR-V也不负众望,凭借实力成功拿下领潮王、销量王、口碑王、保值王的奖状,成为当之无愧的“四冠王“。

作为开拓者,XR-V始终引领小型SUV市场的发展潮流,勇当领潮王;作为同级销量冠军,平均每3分钟卖出一辆,上市至今累计销售100万辆,长期占领小型SUV销量榜榜首,无愧销量王;外观、动力、空间、油耗、操控领先同级,拥有超高质价比,百万车主有口皆碑,强势铸就口碑王;而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XR-V以70.5%的优秀数据获得小型SUV榜单冠军(默认为三年保值率),在保值率领域连续4年领跑榜单,保值王名副其实。

如今百万销量达成,是里程碑,也是新的开始。作为合资小型SUV市场的“四冠王”, XR-V已经适应了汽车市场的快速迭代,在合资小型SUV中的地位更加稳固。未来,它也将继续引领小型SUV市场潮流,成为助力年轻群体开启未来的绝对潮动力。

东风Honda品牌建设离不开XR-V

XR-V不仅是年轻群体“绕不开”的一款入门小型SUV,更是东风Honda品牌年轻化的代表作之一。XR-V优秀的产品力与市场表现,不仅对东风Honda形成产品体系上有力的支撑,更成为了东风Honda品牌价值提升的一大推动力。

多年积淀,东风Honda在年轻化方面已有了很好的产品基础,从XR-V、CIVIC思域、ENVIX享域、LIFE来福酱等产品布局上就不难看出,东风Honda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已经非常清晰,因为东风Honda相信,汽车消费年轻化是市场的趋势,一个朝气蓬勃的品牌形象更符合市场需求,具体到产品层面同样如此。

品牌背书为XR-V的产品发展提供了方向,而XR-V高歌猛进的市场销量以及一路攀升的用户口碑,给东风Honda旗下的其他产品做了很好的示范,各产品及时提升调整,促使东风Honda进入快速增长周期。由此可见,东风Honda品牌建设离不开XR-V,而XR-V也在品牌年轻化的指引下持续进步。

钟述

脱离产品谈品牌营销、品牌构建就像是空中楼阁, XR-V让东风Honda品质与可靠性再度被大家所认识,也为东风Honda树立了一面最好的品牌旗帜。未来,东风Honda将进一步推动品牌进化,进入品牌“高质量、高端化、高增长”的良性循环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