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购自动驾驶公司 曝小米造车最新进展

2021年07月10日 00:4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有相关网络媒体报道,小米已在近期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公司DeepMotion(深动科技),该公司最多将有20余人的团队加入小米,此外小米还有意参透AI芯片公司,这都将有利于加速其造车进程。

作为一家2017年成立的公司,DeepMotion属于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公司,采用视觉为主的多传感器融合策略,经过几年发展,其高精度定位技术已经能达到前后30-40cm、左右10-20cm的精度,其以高精地图为核心,对感知、定位与构图模块在算法层面进行整合,由于其没有拿到地图相应测绘资质,未来将转向提供全栈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包括前视/环视/周视感知系统、自主代客泊车AVP方案等技术。

DeepMotion的团队优势在于算法能力强,与小米方面形成互补,将帮助小米初步加强自动驾驶技术各个模块的团队,或将加速其造车进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