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蓄电池缺陷致安全隐患,路虎扩大召回2968辆发现车型

2021年07月10日 00:4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1年7月9日起,召回2020年8月31日至2021年3月11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20和2021款路虎发现汽车,共计296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工艺问题,蓄电池接地螺栓与车身面板未形成足够的物理接触面积,从而可能导致蓄电池接地螺栓与车身面板接地不良。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车辆电力中断,造成车辆无法启动或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并影响转向助力、制动助力等功能,存在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增加安装一个新的蓄电池接地螺栓,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2020年12月11日发布的《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路虎发现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扩大召回原因为:通过进一步产品调查,发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可能存在相同的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