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MAXUS D90 Pro将于7月15日上市 现已开启盲定

2021年07月10日 08: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上汽大通MAXUS旗舰级SUV——新款D90 Pro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参考最新消息来看,新车将针对智能化配置、越野性能等方面进行升级。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款车已经开启了盲订,在线支付9.9元订金即可获得3000元罗布泊款现金订车券等多项好礼。

简单回顾外观,作为年款车型,新车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与造型。具体来看,现款车型限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下包围为极具野性的黑色塑料装饰,前脸极具力量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配合越野套件的装饰下,有着很强的野性。尾部方面,新车利用镀铬装饰条增强了视觉宽度,并在下方提供双边双出排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2950mm,提供7座选项。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柴油版车型搭载2.0T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最大扭矩为4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