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智跑Ace将于7月12日上市 两种版本可选

2021年07月10日 10:54: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将于7月12日上市。作为智跑)的中期改款车型,智跑Ace针对中国市场而特别打造,并提供普通版及GT-line版两种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智跑的中期改款车型,智跑Ace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并提供普通版及GT-line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GT-line版采用了熏黑点阵式格栅,车侧及尾部底部一周还加入了橙色饰条,看上去更显运动。两款车型可谓是有着不同的造型风格,GT-line版车型偏向于时尚动感,普通版车型则更偏向于大气稳重。

来到内饰部分,智跑Ace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包括10.25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也配备在新车上,且10.25英寸中控大屏集成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内饰科技化氛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系统部分,智跑Ace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1.5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kW(200马力),峰值扭矩253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