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样的小国也敢叫嚣偷袭中国航母,解放军轻轻出手即令其闭嘴

2021年07月10日 17:1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越南海军从俄罗斯引进的6艘基洛级潜艇已经全部交付越南海军。这6艘基洛级潜艇的服役使越南海军实力明显增强,战时难免会对我国军用船舶和民用船只造成威胁。越南潜艇通常习惯运用阵地设伏或区域游猎战术,进而对航至伏击区的军用船只或我国航母实施偷袭。

不过,随着中国首款大型反潜巡逻机高新6号的出现,越南的基洛级潜艇将难以对我海军造成威胁。据了解,高新6号是基于运-8运输机研制而成,航程将近6000公里,续航时间8小时以上,并配备有专门探测水下潜艇的磁力探测仪。它将与其他水面舰艇相互配合,使中国海军呈现出更强大的反潜力量。

反潜飞机的优点在于其速度快、航程远、覆盖海域宽广,搜潜和反潜效率高。 使用反潜飞机的反潜探测设备对水下潜艇目标展开探测、识别和定位,并装配反潜武器进行攻击是世界各国反潜作战的重要方式。

一直以来,我国反潜装备研制进度缓慢,致使我海军的安全航行和兵力运用受阻。高新6号的出现直接弥补了这一缺陷,这也意味着我军的反潜能力获得了进一步增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