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版预计8月上市,到店实拍,你喜欢款小S吗?

2021年07月10日 19:18:01
分享到:

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版预计8月上市,到店实拍,你喜欢款小S吗?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小曲

近日,全新换代奔驰C级在国内正式下线,预计将在8月正式上市。据悉,全新的奔驰C级专为中国市场保留了立标的特供版,非常吸睛,近日经销商向【映璇汽车工作室】提供了全新奔驰C到店实拍的一组视频和图片素材,从这些素材可以看出,在经历了这么多年多次的小修小补后,奔驰C这次终于有了大动作。

奔驰C级外观侧面

奔驰星标中网

奔驰星标中网2

夸张的前唇

前大灯

尾灯

后视镜

全新的奔驰C级的外观与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变得很“运动”。对于这种全新的设计,很多网友其实褒贬不一。有的认为其放弃了以往奔驰厚重的设计风格,不再那么”奔驰”了;也有的认为这次的换新很有新意,非常时尚,具有年轻的潮流范。

地台很高,不舒适

后排空间

后排座椅放倒 不能全平

行李箱容积

内饰

不过内饰上,奔驰不会让人失望,虽然从照片上看不出全新C级车的内饰材质,但光看设计就足够吸引眼球。据悉此次C级运用了很多奔驰s/e级之前的内饰方案,不仅大气,而且时尚,大屏、仪表盘全都放置的恰到好处,再配上很奔驰的方向盘,一切的一切都显得那么高级。不愧是奔驰小S车。

发动机

在价格上,预计起售的价格会在31万元起,动力上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前的C级车相比,并无多大变化。

追求时尚,打破常规,你喜欢这样的小S奔驰C级吗?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