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岁前不能买跑车?3款敞篷车15万内就搞定,宝马、奥迪都有

2021年07月11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对于年轻人来说,从大学毕业开始,似乎大多数人的买车之路就已经早早地写好了剧本,买一台几万块的小型车或者是一台10万块的紧凑型轿车(SUV)。要承认,由于大学生毕业之后的工资普遍不高,加上现在社会上的竞争强、压力大,所以毕业几年后能存上个七八万块钱都是很不错的了。至于很多男生在念书时心中梦寐以求的敞篷跑车,由于价格动辄好几十万起,因此基本上只能想想而已,并不能成为进入社会以后作为第一选择去购买的车型。

不过,新车买不到并不代表二手车也不能够买到,对于那些手握15万预算(家里面给了一半)打算买车的年轻人来说,其实有好几款敞篷跑车在15万以内都是能够搞定的。所以,谁说普通人25岁之前不能够买跑车?这3款就都能买,而且开出去也绝对是既拉风又能撩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大家也不妨思考一下,面对这些诱惑力很大的敞篷小跑车,你会去入手吗?

第一款,奥迪TT 2008款 TT Roadster 2.0TFSI

二手行情价:13.88万元

奥迪作为与奔驰宝马齐名的德系豪华品牌,在国人心目中的认可度非常高,所以如果年轻人想要一台敞篷跑车,那么奥迪旗下的TT车型或许会不错。

从外形来看,TT的颜值很高,虽然08款车型采用的还是上上一代的奥迪家族式设计,但总体看上去依旧很协调,而且如今来看也不过时。另外,双门两座的设计代表它是一台只适合你和你女朋友驾驶的敞篷小跑车,所以私密空间这下也有了。

至于动力,虽然2.0T的排量只有200匹马力,但由于匹配了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所以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需6.4秒,能够给到一定的驾驶澎湃感。

最后,在二手车市场里,一台售价60.24万元的奥迪TT 2008款 Roadster(敞篷版)车型现在也仅需13.88万元就能够入手。虽然距离今天已经过去了13年的时间,但只要没有经历过大事故、车况还OK,那么年轻人花13万去入手这样一台奥迪敞篷跑车,我觉得还是蛮划算的,建议真想要买敞篷车的朋友重点考虑。

第二款,马自达MX-5 2009款 2.0

二手行情价:12.98万元

“人马一体”,这是马自达对自家车型所宣称的驾控体验。虽然国内的马自达车主不在少数,但大多数是昂克赛拉、CX-4以及阿特兹车主,真正拥有像马自达MX-5这样跑车的车主其实还是非常少的。所以如果有机会,那么我觉得年轻人花十二三万去入手一台二手的MX-5车型还是非常不错的。

为什么建议买二手的MX-5呢?主要也是在售的MX-5(ND)车型价格高昂,而且想买现在也没车,国内上市后配额就500台,稀缺度非常高。所以,如果能找到车况好一点的第三代MX-5(NC)车型的话,那还是值得买的。

产品本身来看,第三代MX-5的外形十分Q萌,前脸像是一个咧嘴的笑脸,看着就非常的有喜感。内饰一看就有些上年头了,不过整体也是简约耐看的设计风格。

敞篷的开启方式为手动,而且需要停车进行操作。另外,把敞篷关起来之后,个人觉得MX-5的侧面瞬间变得不怎么协调了,这点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相同的看法呢?

至于动力,第三代MX-5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传动则是匹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实际的驾驶感受来看,MX-5由于整车质量较轻,所以开起来非常灵活、轻盈,虽然动力不强,但却是马自达“人马一体”驾控理念的最好体现,因此这也是为什么第三代MX-5在二手车市场里一车难求的原因。总言之,花13万左右的价格就能入手一台MX-5敞篷跑车,个人觉得年轻人应该为之努力奋斗。毕竟等到了30岁、有老婆孩子了的时候,这样的车可能就真的不实用了,所以趁着年轻,赶紧努力赚钱买它吧。

第三款,宝马3系(进口)2009款 330i敞篷轿跑车

二手行情价:14.20万元

说到宝马,很多男孩子心中都会想要拥有一台,虽说现在最便宜的宝马1系也只需十五六万就能够入手,但那毕竟是国内特供车型,而且还是采用的三缸机、前驱布局。所以与其去买一台这样名不符实的“伪宝马”,还不如选择一台直六的、上了一定年纪的宝马3系330i敞篷轿跑车型。

从二手车市场来看,宝马3系(进口)2009款 330i敞篷轿跑车目前的二手行情价是14.20万左右,如果你所在地有这样的车,同时车况又还不错,那花个十几万的价格就去入手到这样一台经典的双门跑车,个人觉得也是非常不错的。

从产品本身看,2009年的宝马3系进口 330i敞篷轿跑车型采用了第五代宝马3系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在那个时候,宝马3系还没有采用开眼角的设计,也正是因此,许多人将代号E90的宝马3系称之为最经典的3系车型。至于这台进口的330i敞篷轿跑版本,由于敞篷车的特殊造型,所以如今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时髦,一点也不过时。

座椅方面,新车也是拥有4个座椅,这样就保证了你带着女友的同时还能拉上她的两个闺蜜。动力是直列六缸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7秒,放在现在也够用了。最后,如果你们能够找到车况好的宝马3系 330i敞篷轿跑车型,那么花个15万以内的预算我都是建议去入手的。毕竟,在当下你去哪还能找到设计这么漂亮、只要十四五万的敞篷跑车啊,所以趁着年轻,如果碰到了就赶紧入手吧。

好了,以上就是15万以内预算、适合年轻人去入手的3款敞篷跑车。虽然这些车型眼下都已经停产,但在二手车市场里,只要你去好好找,那还是能够找到一些车况好的车型的。站在选购二手车的角度来看,花很少的钱就能够买到当年六七十万的敞篷跑车,这也是我觉得年轻人如果想要用很少的钱买跑车,那就干脆从这个方面去切入的一大原因。毕竟,世上没有两全之事,如果可以,谁又不想含着金钥匙出生、上大学就有跑车开呢?因此,大家还是努力赚钱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