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扮猪吃老虎!一台带V8发动机的mini长什么样?

2021年07月11日 16:4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宝马mini,很多人会想到这是一台女生喜欢的车型。确实,mini凭借可爱的外形和时尚的设计,俘获了无数女性用户的芳心,因此它的用户基本是都是女性,并且颜值颇高。曾经mini车友会留出的照片也让隔壁的普拉多车友会和凯迪拉克车友会羡慕不已。

当然,我们今天的主角不是普通版的mini,也不是车友会这些漂亮的小姐姐,而是一台带有V8大心脏的“史上最强性能版”mini。

就是这台车,这是一款改装车,基于mini Cooper S改装而来,单纯从外观上看似乎也没什么大差别,但换一个角度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从车尾向前看,这辆车经过了宽体的改装,而轮胎也进行了升级,换成了尺寸更大,抓地力更强的型号,弹射起步时可以更好地抑制打滑。而从后窗玻璃中隐隐约约看到的金属防滚架,则感受到了这辆车的不同气场。

掀开发动机盖,才能揭开它的庐山真面目。一台体积巨大的V8发动机赫然藏在机舱中,甚至将原本的机舱塞得满满当当。这台发动机的排量高达4.0L,虽然没有加装增压器,但它的动力,足以将这辆小mini像火箭一样踹飞出去。不过过重的前桥重量也决定了这辆车只能跑跑直线,操控并不会好到哪里去。

而车内,车主进行了重度改装,以往mini上精致的内饰在这里早已不见踪影。除了我们刚刚看到的防滚架外,赛用方向盘、仪表以及中控系统都赫然在列,不过舒适性的配置类似空调、音响都被省略掉了,毕竟速度才是这辆车的终极目标。

这么一辆mini,法拉利兰博基尼见了都会害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