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被改装过的“怪物”,蕴藏着太多的热情

2021年07月11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又到了夏天,街上除了穿小短裙的小姐姐多了,骑摩托车的人也多了。都说骑摩托的人很疯狂,我想说,他们何止是疯狂,简直......丧心病狂......

有国外一位摩托车改装大叔就折腾出一辆24缸发动机的摩托车。

这可比布加迪威龙还多出8个缸体,整辆摩托车几乎已经被发动机气缸占领了。能改装成这样,这位摩托大叔够疯狂了吧。别着急“握草”,因为还有一个更猛的,48缸摩托车你见过没?

同样是来自一位改装大叔的作品,历时三年,将川崎4000cc二冲摩托车改装成了48缸的“怪物”,还一举打破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发动机汽缸最多的摩托车。

至于这台车的极速,想要跨在这台密密麻麻的汽缸上推到极速,驾驶人也就变烤肉了吧。

当然,喜欢折腾的老外还有非常多的改装摩托车。

兰博基尼”V12摩托车

这是由美国摩友贝克自己改装的摩托车,说来也是巧合,他的一位土豪朋友的兰博基尼被大火烧光,只剩下发动机可以用,为了不浪费这么好的发动机,贝克决定打造自己的超级摩托。

为了能容纳下这个巨大的引擎,贝克专门设计了特别的车架,并使用三段式变速器与之相配。散热器的位置也是另辟蹊径,采取旁边外挂的方式。在车尾处,还特意安装了一个类似尾箱的空间阻隔散发出来的无尽热量。

看完这些怪兽级的摩托车之后,你是不是也被他们的疯狂震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