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行政轿车也运动?140多万起步的玛莎拉蒂总裁,到底值不值?

2021年07月11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对于豪华品牌行政车,你率先想到的是什么车型?奔驰S级?雷克萨斯LS保时捷帕拉梅拉?也许很少人会想到玛莎拉蒂总裁吧!是的,TA确实比不上保时捷帕拉梅拉的面面俱到。相反,玛莎拉蒂总裁舍弃了很多东西,但却保留了你想要的个性与格调,因为它是独特的玛莎拉蒂

我们今天看到的这辆是官方指导价格为141.75万元的,玛莎拉蒂2021款3.0T标准版总裁。

立体直瀑式的中网设计,

标志性的鲨鱼大嘴、玛莎拉蒂的大车标,

鲨鱼鳃通气口,

无边框车窗线条,每一处设计无不展现了玛莎拉蒂的灵魂。

行政级轿车的尺寸,车长超过5米2,轴距接近3米2,但却不会觉得任何臃肿、笨重,因为它是玛莎拉蒂

新车尾灯采用了比较长的LED灯组,

微微上扬的尾巴,

绝不会少的双边四出排气,都散发着独特的性感魅力。

玛莎的内饰经常被人诟病,但是有多少人真正体验过呢?从这台总裁我们就可以看到,玛莎拉蒂内饰的风格真的非常的意式。

银光闪闪的车标,

精致的双边缝线,

很有质感的木质饰板,

真皮座椅......

当然,如果你是尊贵的车主,这些都是可以任意选配的,只要你愿意。

而车机也这回也改了,采用了全新的和腾讯联合打造的车机系统,更加符合我们当下对于车机科技感和体验感上的要求。

仪表盘是液晶+指针的设计。

总裁毕竟是一辆行政级的轿车,它对后排的照顾是理所应当的。

座椅通风、加热、遮阳帘这样的舒适性配置不会少。空间只能说刚好够用吧,所以总裁是希望总裁开总裁的。

这辆总裁采用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爆发350Ps最大马力,500N·m的峰值扭矩。

在开起来的时候你可以感觉到,它的声音。尤其是开启运动模式的时候,虽然有优质的隔音玻璃,但是你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声浪的变化。其实玛莎是很专注的,专注于驾驶,手起刀落的换挡,精准的转向手感,一流的底盘,路感的传递,就是要让你去尽情地去享受,速度和声浪带来的快乐。

在你心里什么样的车可以算得上好车?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标准,但选择玛莎拉蒂总裁,你或许更需要那么一些热情和冲动,去追求去征服去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