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过两米九,8AT+后驱,这才是年轻人开的车

2021年07月12日 09:48:02
分享到:

外观方面,捷豹XEL修长的车头与短促有力的车尾营造出了十分运动的车身比例。并提供两种外观设计适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运动版车型拥有熏黑式样的进气格栅,前包围的造型更为犀利;而优雅版车型则采用镀铬样式,视觉效果更为优雅。其中曜黑运动版的车顶、车身四周、轮圈以及内饰等多处细节上融入了亮黑色的设计元素,视觉上增添了一丝潮流的感觉。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EL

灯光方面,捷豹XEL全系车型的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照明,这也基本符合这个价位要求。且标配了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大大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

车身侧面,柔和的线条看起来修长舒展,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协调。车尾短小精悍,尾箱上翘的“鸭尾”以及底部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视觉效果都颇为运动。内嵌的尾灯组造型采用了捷豹家族式设计,LED光源的流水转向灯点亮效果十分出色。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78/1850/1429mm,轴距为2935mm。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很简洁,看起来典雅稳重。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感受都让人感到舒适。中控台采用10.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界面清晰明了,操作也很流畅。两款高配车型还在中控屏的下方配备了5.5英寸的触控屏,提高了整车的科技感和实用性;全系车型均支持道路救援呼叫、蓝牙、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捷豹XEL采用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饱满。且运动版车型带有换挡拨片,顶配车型还带有方向盘记忆的功能。最低配车型采用了7英寸彩色屏幕+机械指针的传统样式,而中高配车型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座椅方面,捷豹XEL中低配车型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顶配车型则使用真皮材质包裹,内部填充较足,带来了不错的支撑感与包裹感,缝线处理也很漂亮。全系车型均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顶配车型还配备了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这样配置也反映了它的豪华品牌车型定位,乘坐舒适性进一步被提高。

动力方面,捷豹XEL搭载了2.0T高低功率的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65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0T 200PS R-DYNAMIC 青春运动版

优雅且充满攻击性的外型让捷豹XEL看起来宛如一只豹子,在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显得特立独行。捷豹XEL运动和优雅两个系列所营造的新鲜感和豪华感也达到这一级别主流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广泛的选择。对于成功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想要不随大溜、要有格调有品牌,且又能符合自己消费升级价值观的车型,这台捷豹XEL是个不错的选择。

车系中较为推荐青春运动版,虽为最低配车型但总体配置表现还是挺丰富的,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10.2英寸中控液晶屏、分段式电动天窗、运动风格座椅等功能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并且它的安全配置配备的较为全面,用车便利性提升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