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公布上半年在华销售业绩,远胜奔驰,劳斯莱斯销量翻番

2021年07月12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宝马汽车最近公布了今年上半年在全球和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宝马集团今年上半年的总交付量为1339080辆,包括宝马MINI劳斯莱斯,在中国市场,宝马汽车售出新车的数量为467064辆,同比上涨41.9%。

具体从品牌看来,宝马汽车今年上半年在全球总交付量为1178292辆,其中宝马3系交付量最高,同比增长49.1%;宝马5系同比上涨33.3%;宝马X3同比上涨43.9%。值得一提的是,宝马M系列的销售量上涨了39.4%,达到83357辆。宝马官方表示,这是宝马M系列销售成绩最好的半年,其中宝马M3、M4、X5M、X6M都有功劳。

宝马旗下顶级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为2989辆,同比暴涨91.6%,几乎翻了一番,这个功劳主要来自全新一代的古思特车型。

除此之外,宝马旗下的MINI品牌在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新车数量为157799辆,同比上涨32.6%。在海外,宝马MINI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总销量中有15% 来自纯电动车车型MINI SE和MINI COUNTRYMAN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从地区/市场看来,亚洲是宝马汽车销量最高的区域,中国是宝马汽车销量最高的国家;尤其是今年第二季度宝马集团在中国累计销售总量为237316辆,同比上涨11.6%。

接下来宝马汽车将推出新一代5系、7系和X1等车型,与此同时还会推出衍生纯电动汽车车型。预计到2030年,宝马纯电动车型销量将占据宝马汽车全球销售总量的五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