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9AT开着带劲!性价比还高,看完果断放弃雅阁、迈腾!

2021年07月12日 11:1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君威GS采用别克品牌雕塑美学设计语言,战斗气息更为凌厉。炫黑钨光电镀格栅采用参数化结构美学设计,钨光电镀单元格呈矩阵式排布,展现精湛工艺的同时,凸显立体结构的美感。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置于大灯底部,与格栅的飞翼镀铬饰条相呼应;搭配前保险杠两侧直立式“獠牙”造型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光源方面,全系均采用LED光源照明。顶配配备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形成了84个可独立控制的照明分区,并首次实现对近光灯的自适应分区控制。结合广角近光模组和转角辅助照明灯,大灯提供多达10种智能照明模式,最远照射距离达400米,包括动态弯道照明模式及恶劣天气照明模式等来提升行车安全。

侧面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让车身呈现出几分张扬的气质,侧面造型显得非常动感。车身尾部设计也非常饱满,同时也充满着许多抢眼的设计细节。尾灯使用了更具运动范儿的熏黑式设计,上方还有小扰流板的加持,而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与前脸的“獠牙”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GS 28T 尊贵型长宽高分别为4913/1863/1462mm,轴距为2829mm。

内饰风格比较大气,中控上运用银色饰条,丰富了内饰的视觉感受。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质感优秀,中央搭配了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功能齐全,并同时支持CarPlay及CarLife互联,带来更加人性化和便利的使用体验。

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为全系标配,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普通版本的精英型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而其余配置车型则是机械指针+8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顶配还带有HUD抬头数字显示。

座椅方面,君威GS版使用了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乘坐舒适性不错;普通版本的精英型使用的仿皮材质;而豪华型则采用皮/翻毛混搭材质,彰显出了品质感。全系均配备前排电动座椅加热功能,顶配还带有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及记忆功能,实用性相当不错。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空间表现十分出色,让乘客的乘坐感受变得更好。

动力方面,全系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GS 28T 尊贵型

在中型轿车市场中,君威扮演了高级轿车的角色,君威GS则扛起了运动中型车的大旗。在各家造车大厂最拼实力的轿车领域,别克用9AT进行了一波降维打击,让它不仅在外观上可以惊艳众人,并且在踩下油门的那一刻更富激情。

车系中比较推荐顶配车型,外观采用运动套件,视觉效果十分亮眼,特别是灯光方面采用的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拥有84个独立照明分区和10种智能照明模式来提升行车安全,这也是顶配车型的一大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