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AMG CLA45 4MATIC+上市 售55.88万元

2021年07月12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目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梅赛德斯旗下奔驰CLA AMG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1款车型,其售价为55.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更加扁平化的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下方两侧还采用了尺寸较大的进气口设计,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气势。

车身侧面,新车保留了轿跑式造型设计,并加入了更加运动化的侧裙。车尾部分,后备厢盖上的小型扰流板配上底部的黑色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突显其性能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与全新CLA级较为相似,仅在细节处有所不同,并增加了大量AMG专属元素,表明其特殊的身份。方向盘采用了运动样式,中控区域搭载了双10.25英寸连屏,内置MBUX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5kW(387Ps),峰值扭矩为480N·m。传动系统部分将配备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