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无敌!道奇:将于2024年推出“全球首辆电动肌肉车”

2021年07月12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道奇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用Stellantis的EV Day宣布要推出全世界首辆电动肌肉车,以及一个新的标语:“Tear Up the Streets…Not the Planet”。

这家公司声称,这款动力无敌的电动汽车将在2024年问世,并在发布公告的同时展示了一些这款车的深色图像,这些图像在我们看来像是将投入生产的概念版本图像。

这款车有着复古风格的造型和线条,后背式车顶线条和钝的仪表板看起来让人想起标志性的1969年道奇充电器。这款概念车的前部采用独特的照明轮廓,看起来像是LED灯条,模仿经典肌肉车的方颚形状,但是在中间位置直接增加了一个发光的标志。几次跳跃切割展示了一些非常宽的车轮和多肉的轮胎等,我们能够确定的是四个轮胎最后都冒烟了。

Stellantis宣称,这款新车将在STLA Large平台上公布,该平台是Stellantis官宣的四个电池电动汽车平台质疑,0到60公里的加速时间低至2秒,续航里程能够达到500英里。该汽车制造商还暗示说,这款车有一堆330千瓦的电动机提供高达886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

除了“道奇不会卖电动汽车”和“会卖美国肌肉车”的声明之外,该汽车制造商还表示道奇有义务支持汽车电气化转型,以获得更高性能的汽车。因为2024年道奇将有一款电动肌肉车问世,所以道奇似乎终将销售电动汽车。这款新车的名字还不得而知,后续我们将继续关注道奇和这款电动肌肉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